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新竹RK3 男生剪髮
Aug 4th 2014, 23:48, by Keats710

作者Keats710 (現實與理想的拉扯)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新竹RK3 男生剪髮

時間Mon Aug 4 23:48:12 2014

最近想剪頭髮,但是想換一間剪試試看,於是朋友推薦新竹清大附近的RK3 幫我剪的設計師叫forty,看起來就是日系輕熟男的感覺。 還沒剪之前就先和我寒暄幾句,先問我平常的剪髮習慣、有沒有針對頭皮做保養 觀察非常入微,因為我有頭皮紅腫的情況,而且髮質比較容易出油 但是他不會像一般設計師見獵心喜馬上推薦自家產品, 而是針對我的頭型、髮質建議可以如何保養,並且跟我說一些小常識 再討論完後就開始剪,他也很健談、幽默風趣,一般男生的話題都很能聊 所以不知不覺很快就剪完了,剪完後還會很細心幫忙看哪裡還要稍微修剪, 又立馬再做修正,並且說如果不滿意還可以再來修一下不收錢。 不過因為一開始剪時是有先達成共識,所以對於新髮型很滿意。 另外對於RK3的空間設計,整體空間也是讓人感到很舒服,寬敞而不拘束 店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會主動幫客人掛包包、外套,並奉上飲料。 如果有新竹的朋友想嘗試新的設計師,我非常推薦這間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7167295.A.5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