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其實, 我是小三嗎?
Aug 3rd 2014, 16:52, by stevil

作者stevil (Stevi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其實, 我是小三嗎?

時間Sun Aug 3 16:52:52 2014

來講講我的經驗。 交往過幾任男友, 從來都沒有要刻意去看對方手機的想法, 直到某任, 我們相約去吃飯喝咖啡時, 有幾次面對面而座,各自玩手機, 這時他的手機發出app訊息的獨有鈴聲, 我反射性的看了他一下, 我發現他在手機響的同時"瞄"了我一眼。 就這一個小動作讓我覺得不單純, 當時心裡就有了"我要找機會查一下"的想法。 但他的手機上鎖, 我一直沒有機會偷瞄到他解鎖時輸入的密碼, 直到某次他的手機故障,系統重置, 晚上他比我早睡, 我上床前要關燈時, 發現他的手機亮了, 當下以為快要沒電, 想說幫他拿去充電, 卻讓我看到一個女生傳訊息給他: 『怎麼這麼晚都還沒有消息?你還好嗎?到達目的地了沒? 算了,我不等你了,先睡囉!記得明天的會議要設鬧鐘,晚安,我愛你。』 我臉都綠了(頭應該也是), 隔天睡醒(很厲害我還撐整晚)假藉我有工作, 然後就不聯絡幾天之後訊息提分手, 對方也只挽留幾句, 後來也沒消息了。 直覺有時候很蠢, 有時候也是準到他x的見飄了! 之前的男友都會看彼此的手機看來看去的, 就那一任初交往時跟我說他很討厭女生愛看他的手機, 當時我也不疑有他, 直到他瞄我的那個動作(後來發現蠻常發生的), 才有怪怪的港賊~ 板友推文說得很對, 妳察覺不對勁了, 就小心的去調查求證, 而不是上來要板友隔空抓藥。 雖然偷看手機這行為不對, 但我想這是找到答案最快的方法了吧! 青春很寶貴, 不要浪費在這種人事物上。 ※ 引述《butterfinger (奶油手指)》之銘言: : 關於目前交往的這個男朋友 : 雖然他對我很好, 也常常跟我規劃以後結婚後的藍圖 : 但隱隱約約之中, : 卻有種說不出的沒安全感 : 我總覺得我很愛他, : 但他卻沒這麼愛我 : 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候 : 他總是把手機藏的很好 : 不讓我看到, : 我不是一定要檢查他的手機, : 而是當我去廁所或者是離開他的視線, : 他就會把玩他的手機, : 但是當我回到他面前時, : 他就會把手機放入包包內收好 : 那是一種要"藏起來"的感覺~ : 曾經跟他提出疑問 : 他說 他以前有一任女朋友總是愛查他的手機 : 當時他並沒有對不起對方, 但那種被查看的感覺很差, : 所以他不希望手機被人檢視 : 而剛交往初期 (大概交往一個禮拜左右吧!) : 他去上廁所時, (那時候大概十點十一點了吧!) : 他的手機正充電, 而有Line傳來 : 我只是隨便瞄一眼手機螢幕 : 雖然手機是上鎖的 : 但i phone都會在螢幕上顯示傳來的內容 : 那是個女生傳給他 : 說"你在做什麼呢? 我現在正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囉! 晚安~" : 因為這件事情 : 我跟他生氣了~ : 他對我的解釋是, : 他之前單身了很久 : 他認識的異性朋友也不少, : 難免也會有人喜歡他, : 因此他跟對方之間的言語有時候也會比較親密, : 我們才剛交往不久, : 他也沒跟朋友們宣告他已經交了女朋友了 : 他說他知道他這樣跟朋友之間的言語我會介意 : 說請我給他一點時間, : 他自己會去調整尺度 : 我們交往至今也快半年 : 而男友本身算是蠻注重節日的人 : 朋友們生日他都會準備禮物給人家 : 而他的家裡, 父親節母親節還有三節也都會定期聚會 : 這個七夕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 我很期待一起過, 也不是說一定要去吃餐廳或去哪裡過, 兩個人開心的相處就好了 : 但大概上個禮拜, : 他就先告訴我, 他爸爸告訴他"星期六"有重要的生意要一起去談 : 所以約好我們星期天再一起碰面 : (我們固定有一個禮拜有一天晚上, 他會來我這邊過夜, : 然後隔天再看要去哪裡玩, 就是一整天相處) : 而這個星期三, : 他按照往日下班後來找我 : 他還講了好多他覺得結婚後要一起存多少錢, 我們要一起為未來努力的話 : 然後又提醒對方星期天再一起碰面 : 但星期五晚上 : 他卻突然來我這邊 : 然後跑去浴室準備洗澡, : 一副要過夜的樣子 : 我很狐疑的問他說, : "怎麼今天突然要在我這過夜? 不是約好禮拜天嗎?" : 他看著我說"不是約星期五嗎?" : 我說 "我們是約星期天不是嗎?" : 他道歉著說"噢~ 抱歉 我記錯時間了 我禮拜天要忙, 我記成今天來過夜了!" : 男友平常是個精明的人, : 要做什麼事情 : 一個禮拜的schedule其實早就安排好了 : 我覺得他突然這樣跟我更改行程, : 非常的可疑和詭異 : 我很錯愕, 也很傷心, : 第一個一起過的情人節, : 連好好吃頓飯的時間也沒有, : 就這樣 "記錯時間"了 : 所以晚上 : 他想抱我或摸我, 我都閃得更床的另一邊去 : 而且因為星期六早上我一早又要上班 : 而他星期五晚上又十點多才來我這 : 其實我們大部分的相處時間都在睡覺而已 : 星期六早上在道別前 : 他也知道我在生氣 : 吻了我一下後 : 就各自出門 : 連一句情人節快樂也沒有 : 而昨天 : 他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接來面對他 : 只在line上回應他的早安晚安 : 和我吃飽了的例行報備事項 : 今天 : 他也沒傳任何line給我..... : 其實 : 是他不夠在乎我吧? : 還是我真的是小三 : 所以這個周末兩天 : 才連頓好好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 這種狀況下 : 我是應該要分手嗎? :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和看法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8.82.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055975.A.9BF.html

i123193:推!青春真的很寶貴,要好好查證哪!!! 08/03 17: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