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PF2黑磚
Aug 4th 2014, 18:02, by eiki787

作者eiki787 (人生的意義?)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PF2黑磚

時間Mon Aug 4 18:02:27 2014

去年6月第二次掛機後~到最近幾乎都沒啥問題 除了玩遊戲DQ 時候比較耗電外~沒啥大問題 除了某次皮帶金屬扣碰到螢幕面左上方後 自動關機外~ (碰到這種狀況 -->行動電源插著 按開機鈕就可以開機了) 今天早上就怪怪的~醒來突然關機~ 行動電源插著開機一直無限循環 ASUS畫面... 開車上班路上也是一直這樣~ 後來到辦公室終於讓我開機成功~ 只是就算放著也會自動關機~ 開機成功後~有時候電量90% 有時候0% 或60% 下午就到皇家去~(大概狀況如下) ----------------------------------------------------- 我直接把狀況講完 將行動電源拔掉 手機馬上關機 服務小姐說:這台過保了喔~ 我:有延長 去年掛掉有延長1年唷..感覺應該是電池掛了.可以馬上檢查嗎? 服務小姐: 我們這邊沒在檢查的~ 我:那沒關係~有備用機嗎?? 服務小姐:沒有了.. 我:你們算是中台灣最大的點~怎可能沒備用機..你們平常幾台備用機~ 服務小姐:10台吧~ 我(酸性體質發作):才10台 中台灣這多人再用你們的手機..再說你們手機常出事.. 才準備10台怎夠~我修這多次每次都是沒備用機.. 是不是每次壞掉我都要去客服寫信威脅說要去消基會申訴 你們才會很重視消費者的困擾嗎??..... 服務小姐:那還是手機你先拿回去 等有備用機 再跟你通知~維修名片這上面有電話.. 我看了一下~名片上是室內免費~但是用手機打要付費 我:那你們系統 應該可以直接幫我申請吧~ 我現在沒手機可以打阿 啥!! 沒有~至少你們也有室內電話讓我馬上打吧~ 這也沒~ 服務小姐後來就把手機拿去裡面~5分鐘後出來問說:假如資料不見也沒關係嗎?? 我:沒關係 手機能馬上用就好 又過了5分鐘..服務小姐:我們決定換一台給你~不過申請時間會比較久點~ 我:良品嗎? 服務小姐:新品 未拆封的~不過要請你過來這邊拿.. 新品用寄的很麻煩~ 到時候請你過來確認新品手機有無問題這樣比較好 電源線等配件要換新的也可以~把舊的帶來換就可以啦~~ 我(開始變回中性體質):好吧!那到時再請電話通知我.. -----離開皇家後------ 我再想去年6月掛掉那次 他們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候就問:4月健檢完馬上掛.6月這次維修完又掛怎辦? 華碩的人:那我們會換台新的給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1.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7146549.A.44A.html

errorwinter :算賺到阿 還有10台很多...真的 不開玩笑 08/04 18:04

sheffler :真好~~已羨慕 08/04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