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師大penik peggy燙+染
Jun 17th 2014, 18:27, by bear770710

作者bear770710 (捲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師大penik peggy燙+染

時間Tue Jun 17 18:27:26 2014

借我妹帳號來po一下 因為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原本一直都在大甲處理我的頭髮 但是因為髮質比較不好的關係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做出我滿意的作品 直到上個月我妹回大甲 我看到他那頭跟我一樣糟的頭髮怎麼變那麼柔順 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就是Peggy監持讓她的頭髮不染不燙 然後只做修剪和一般護髮 這樣維持了半年 等到髮質變好再來燙,結果真的差很多= = 所以一不小心我就被生火了 馬上預約然後殺去台北給peggy做頭髮 到了現場發現我的頭髮髮質其實比我妹好XDD 所以我不用休養半年可以直接燙!! 超開心的! 後來就跟我妹一樣選了資生堂的水質感藥水 燙完真的是很柔順 而且藥水應該滿高級的! 跟之前我燙的那些藥水有明顯差異 所以我兩個禮拜後又約了peggy染髮 哈 這顏色好像叫"粉紅咖啡"啊 聽起來就很符合我的少女心啊XDD 成果在這http://imgur.com/BWDpMaO
雖然她們的確不算便宜 但我覺得與其在外面找其他設計師亂試 其實光是試的價格 就可以來染燙好多次了 所以這筆錢我是花的挺愉悅的!! 值得!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3000860.A.7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