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甜心開團趣~烏來淡水亂亂跑
Jun 17th 2014, 03:48

虧網路發達讓我知道了這個訊息
立馬來去預約試新車~~~
本日行程:烏來老街=>內洞森林遊樂區=>桂山電廠=>(中場回家一下)=>三芝=>淡水
===================================
取車時爸爸先幫忙檢查車況
兒子先試開一下(喔喔~踩不到煞車)

這部分媽媽晚上赤腳開的時候,也有點踩不到油門的Fu,是椅子太高嗎?
檢查完畢(只有左後感覺有被撞到過,其他一切沒問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部分,影響我最後要說的XD
====================================
開到半路,小人解放了

挑戰一下車上換尿布,不錯有點擠,但還夠這小不點換尿布
PS:安全座椅放上去後座大概只兩個纖細者 or 一個豐腴者的位子
後座跟前作感覺有點近,不過駕駛or副駕駛的位子雖然比較窄,
但腳放的位置or上下車的流暢感都很好 (現在開的車我常踢到護板XD)
=====================================
要合照是吧~~~
寬敞的行李空間,一家三口的行李都沒問題

我好愛這車的顏色喔~呵呵

沒有辣妹,來個帥模

=======================================
開車心得~
優點
1. 新車冷氣就是不一樣,一下就冷了
2. 到處都有飲料的放置處,方便
3. 車體夠高,視野很好 (老公的車改過了,哭哭,常常只看的到前面那台而已)
4. 椅子粉速西,頭靠&椅背都很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5. 音響,感覺不錯,音質都很清晰&到處的門上都有喇叭
6. 若停車在有坡度的環境下,再起步有5秒的緩衝,不會後退(這樣我就不會嚇到了)
7. 前面燈的線條很漂亮(這條是老公說的,他說他只愛這個)

缺點
1. 如果遇到坡太陡,一瞬間會有點沒力的Fu(老公說新變速箱都這樣)
2. 手自排切換就在大拇指這麼順手的位置 (所以,Q1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壓到了)
3. 後照鏡看的到冷氣孔的倒影,其實有點礙眼
4. 如最上面所說,如果我赤腳,有點踩不到油門,所以可能是我短腿吧)
5. 方向盤有點輕,剛開始開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6. 沒有扶手 (老公說他單手開車的話另一隻手沒地方靠,我是沒這問題啦)
7. 油耗,可能因為有爬山,平均油耗大約才10而已(總共開約166還車時加了17公升的油)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台有瑕疵,所以油加滿後,油表不是在最頂的位置)
圖是已經加滿油了(不是跳停的那種,是補到滿了,油表的真還是掉快一格)

========================================
同場加映~內洞的好山好水,大家可以多去踏青喔

小人剛學走路~一整個開心

第一次看到荳娘

有沒有這麼享受~芬多精下用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