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雷雷的偉林電子
Jun 17th 2014, 13:50, by seamstress

作者seamstress (寂寞成就耐心)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雷雷的偉林電子

時間Tue Jun 17 13:50:31 2014

今天早上特地請假面試位於南港的偉林電子, 是間歷史悠久,但網上資料甚少的製造溫度控制器及無紙記錄器?!的公司。 我應徵生產管理人員, 約早上十點面試,我九點五十五分到達,簡單履歷填寫,沒有測驗, 寫完後在位子上(公共空間)等了半小時,人來人往不知道能幹嘛很尷尬。 後來直接面試經理?!一進辦公室要我坐在經理辦公桌前,簡單打招呼後就坐, 我看椅子離辦公桌有點距離,坐下後拉近了椅子,馬上被糾正不要靠太近= = 此位年約50~60歲的女經理,一開始就問了為何想轉職,我還沒講完就被搶話, 她馬上否定我的理由,好像擺明甚麼理由都要刁的那種面試官態度, 這我覺得OK,很多主管都喜歡替面試者洗臉,我也不菜。 之後問了些工作上的細節這邊都很正常,之後開始問我的名字有沒有改過, 血型,家裡房子是否為自有,有無男友,期間完全沒提此職缺之工作內容, 調查完我身家以後,因為希望待遇我沒填寫,就問了我希望多少, 我直說我完全沒有明白職務內容、加班情況,我無法說出希望待遇。 這時她態度就非常不耐,問了我一個問題,妳會算平均用量嗎? 我說客戶需求平均用量嗎?月平均用量?季平均用量?甚麼樣的平均用量? 她就說妳聽不懂我的問題嗎?妳連這個都不會還來應徵,就這樣!妳回去等通知。 其實我在外面等半小時時候就知道這間公司肯定很雷,沒想到雷成這樣, 我連謝謝都沒說,起身拿了包包就從辦公室直直走出公司大門, 就當我今天為了昨晚看世足在家補補眠而請假吧~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不要再有人特地去踩雷了,好浪費時間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3.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2984234.A.E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