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機車 仿賽 擋車 重機
Jun 16th 2014, 17:49

我個人對於賽車型的機車有興趣

之前去問 我也只聽到酷龍有在做仿賽型低價車款 10萬

http://kymco.myweb.hinet.net/product_33.html

我同學買了一台街跑(價格跟長相沒記錯的話) 17萬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SYM-%E4%B8%89%E9%99%BD%E6%A9%9F%E8%BB%8A-T2-250-%E9%87%8D%E5%9E%8B%E6%A9%9F%E8%BB%8A%E9%9B%99%E7%A2%9F%E7%89%88-2014%E6%96%B0%E8%BB%8A-914600.html

酷龍相對便宜 但是聽說對於擋車 他的馬力很不足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外觀

而後我又看到

這台很美的cbr 150 14萬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34133-1-1.html

這台我不熟悉 也很少看到網路上有在賣 ( 聽說不進口了) 顏色也不知道有沒有選擇性

----------------------目前只有查到這幾台---------------------

我個人比較喜歡cbr150

而這些資料好像都有點久了 我也找不到其他比較正確 現在有再出的機車型錄

我想問的是

1.如果我要買15萬以下的仿賽車 有哪幾款可以推薦? (網路上資料太散 查了很久)
ps 我喜歡車身比較窄的整體的型比較好看 我同學那台 因為有看過實體車 我才知道 我不喜歡車身那麼長的車 看起來有點扁

多推薦幾台 因為我自己查不到資料 如果有很多推薦款 我選擇也比較廣泛

如果可以越稀有越好 像是仿賽 街上的人都在開酷龍 感覺怪怪的

2.我身高160 座我同學那台 座高790mm 我記得可以雙腳掌心落地 介紹車的話順便幫我看座高 微微墊腳可以接受 我不確定座高多高才可以如此

3.一般擋車 應該是用鏈條驅動吧? 這樣會不會比一般機車更不容易沒力((幾年下來))

4.一般檔車的壽命大概多久?

5.嘉義在哪裡可以賞車 或是問車子的資訊?
最好是有實體車可以看
我有去過一家比較大的車行 他們也不是很了解 我也不知從何說起

6.養車的錢 大概要多少? ((給個概念就好 我們老師有說過 他把賺來的錢拿去養一台賓士 開銷很大

7.記得跟我說甚麼車在哪調貨比較方便 比較便宜 原價 跟弄到好的價格
比如cbr150 我查到的是要去某某車行特別進口(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 之類的

8.要練檔車是否要先買台便宜 二手 之類的擋車來練 還是說直接買所需的擋車就好?

9.平時如何保養?

不好意思 我個人不是說很有錢 網路上的資料也那麼鬆散 選擇性感覺也很低
所以有點緊張 才問那麼多問題

上面有些想法是我查網路上的資料彙集來的
有些錯誤非常歡迎糾正 讓我學習

有問題我會立刻再補充 勞煩各位大大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