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去希臘10天帶的防曬及卸妝問題
Jun 17th 2014, 14:20, by clck

作者clck (文文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去希臘10天帶的防曬及卸妝問題

時間Tue Jun 17 14:20:09 2014

我本身是黃肉底,很容易曬黑, 前年七月中正熱的時候到希臘~ 不過回台灣大家都說完全沒曬黑! 去了六天,記得溫度是38-->39-->42-->40, 在那種溫度跟太陽底下, 擦麼防曬我覺得效果都有限. 而且因為很乾熱,包太緊是很不舒服的. (我看到很多日本女生包得跟木乃伊一樣, 真的很欽佩, 但結果是他們根本逛不到一個小時就要找樹蔭休息) 言歸正傳,我自己是用佳麗寶的Allie, 只帶25ml的美白型與礦物型各一, 大概一天補三次(有三個人一起用), 回台後還剩一瓶沒開..orz... Allie的好處就是它很好推,又不泛白,塗厚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但是沒曬黑的關鍵,我覺得是"蘆~薈~膠" 因為太熱,所以中午都有回飯店休息一個小時, 那時候我會把臉跟身體都洗乾淨,敷上蘆薈膠. 等快出門前再洗乾淨,上保養品跟防曬. 傍晚回飯店也是進行一樣步驟. 這樣六天下來,三個人都感覺沒什麼曬黑到. 所以我會建議,什麼防曬都沒關係, 一頂帽子,一大壺水加上一大條"蘆薈膠",會是妳在希臘的好朋友哦! ※ 引述《renlinda (彭彭)》之銘言: : 之前一直有在板上爬文 /防曬 /出國 : 下面是已經爬文過並有列看到不錯的已經購買的,但害怕還是不夠力>< : 7月初要到希臘10天,看了行程幾乎都是要在大太陽下,我平常擦防曬大概2小時左右補擦 : *臉部 : 1. Curel 50 臉/身體 : 因為是酒糟/敏感肌所以目前Curel 30臉專用的那瓶, : 但爬文看到有人說Curel是平常用的,出國或長時間用理膚全護50 那款比較不會曬黑 : *身體(目前都沒過敏過應該不是像臉敏感肌…) : 沒意外的話我會戴帽子+穿小針織外套+長褲(平常在台南),頂多1~2天可能會穿短褲 : 1.專科藍瓶+Q10黃瓶 : 藍瓶有用過,不知道會不會曬黑,但看到大家推薦我上周六各買兩瓶了!一瓶17X多好划算>0< : 2.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SPF45+ : 上周六滿1500硬湊的,看到板上推的人蠻多加上好推且味道可以接受,但看到評價有人說好用有人說會黑, : Q1: : 想問大家有人出國用Curel 50不夠力嗎><”如果每隔1~2小時補一次60m一瓶夠用嗎? : Q2: : 理膚寶水看到平常MOMO通路大概是980偶爾滿800-100,但30ml要880有點貴.. : 之前看到板上有人發文台南有人問過說有68折但不知道要怎麼買到OTZ.. : Q3: : 有板友在出國或是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姐妹用過露得清嗎?會曬黑/傷嗎? : Q4:關於出國帶的防曬瓶數? : /希臘發現有人在下面推文說一瓶Fasio防曬大概一天一瓶,感覺和專科容量差不多,如果每天大概2小時補擦,所以我大概要帶10瓶左右嗎?大家大概都多久補擦保證不會曬黑呢?看到有姐妹出國心得1小時擦一次OTZ… : Q5: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希望可以跟我說下心得和大概優惠的價格,因為平常都是在小屈買便宜防曬,沒有66折感覺都不太知道現在優惠價格><” : 身體目前還看到有板上心得文心動的 : 1.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SPF50 : 官網550算是很優惠的嗎? : 2. DHC Q10 高效豔陽防曬露 SPF50 : (老爸有會員9折,不知道平常價格最優惠有多少過..) : 3.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 SPF50 PPD25 : 200 ml等MOMO折扣1080-100還可以接受><” : Q6:關於防曬卸除問題 : a.大家雖然有討論過覺得卸妝比較好,但是想問是說,因為擦curel 30臉用平常會感覺到有小黏但不會不舒服,洗面乳洗完以後就沒這感覺的話代表是OK的嗎? : b.身體防曬因為用過很多牌子有些很明顯會有感覺,洗澡完以後就沒有代表也是卸除乾淨嗎? : 第一次在美保板發文,若有不周拜託告訴我喔我會快點修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0.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986012.A.AA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