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Jun 17th 2014, 15:19,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時間Tue Jun 17 15:19:15 2014

呵呵 ... 就想證明 原原PO這女人愛錢 是一種基本 老實說 承認了也沒什麼不好阿 推文我想你也承認好幾次承認到不要在承認了 愛錢 在愛錢的基礎上 再來挑 不可否認 這是一種選擇 然而 拜金女配上富人 其實很簡單 拜金女 非富人就已經不可能看上眼了 富人也懶的去找 非拜金女 拜託世界上拜金女何其多 還怕沒有? 都有拜金女了 幹嘛特別去找非拜金女 拜金女之中 挑一個適合的 優良的 漂亮的 總分高的 就夠了!!! 富人之所以為富人 就是用LV就可以控制一個女人 她要LV就給她LV她就很開心 這有什麼不好? 簡單明瞭 富人只需要努力在一直可以提供LV給拜金女 然而要一直提供LV給拜金女 這種條件應該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了 富人樂得開心自在 講愛講情這種"人性" 絕對遠遠困難於 提供LV 拜金女 只要有LV嘴開開 心也開開 腳也 ... 不是嗎!? 我這邊要特別強調一點 你們純噓這位施主為"愛錢" 老實講 我覺得你們都對這位施主不太尊敬 因為 她要的更多 ... 除了"愛錢"這個基礎外 還要 巴拉巴拉巴拉 12345 ... 她並不是用12345去否定她不愛錢 而是愛錢 再來談12345 本宮一直覺得你們誤會她了 富人就是懶 找愛很累很難 又要天時地利 哪是說找就找的到 拜金女一直存在 富人也就一直會存在 這是一種循環 你 ... 你喜歡拜金女嗎? 如果是, 那請你自殺 ... 找個富有人家 重新投胎 如果不是, 那你也不用太急 緣分早晚找上門 妳 ... 妳喜歡LV嗎? 如果是, 那請妳強過其他拜金女 不然富人不一定選妳中出 如果不是, 那妳也不用特別挑富人 很多緣份在妳身邊 誠實面對自己 而人性在物質層面上 妳說要多能持久 ... 我實在不敢恭維 富人的愛 愛10年? 20年? 他永遠都有非常多的拜金女可以挑 呵呵 人性有多可信 見仁見智囉! 而拜金女也是 一個金融風暴 掃出多少 悲劇 XD 我看到不要再看了 雖說賺錢買LV是最簡單的事情 不過一個動盪 ... 也是很容易摧毀的! 常常有朋友問我 他到底愛我 還是愛我的錢 還能回什麼呢? 科科 ... 等下次金融風暴 就知道了呀! 也有朋友問我 我都沒錢了 她怎麼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這還要我回嗎? 是富少做慣了了嗎? 真想抓他去撞牆的 富人多長眼別老是用"懶人法" 去找女朋友找老婆 拜金女可以學學這位 i小姐 她也波波折折才給她搶到這個 目前看起來不錯的 非富人既然妳沒金錢優勢 就別去奢求拜金女 雖然 ... 相對難找 非拜金女 妳的目光多放開一點 既然都沒限定富人 銀貨兩訖 是最簡單的方法 想想妳想要一個東西 但是不是銀貨兩訖時 我們通常怎麼做 或許你就會找到你把妹把哥哥的最終心法 當然這社會中 有錢很多都好解決 要個男朋友女朋友老婆老公沒這麼困難der 不是每個人都像 拜金女 這麼貪的 ... ※ 引述《inspace (我愛兔小裴)》之銘言: : 既然K大如此專業的分析我的文章,還希望我出面釐清,那麼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再佔用一下版面好了。 : 其實我發上一篇文章時,早就有心理準備會被罵翻了,不過我只是希望透過我的例子讓大家知道,社會確實很現實,女人(男人)有些也很現實,如果你希望你挑選異性時能有更多的選擇權,那你就必須增加大家所期待的條件,可能是車子、房子,也可能是收入、存款....。當然,如果你不希望吸引到以上這些看條件選對象的異性,你當然可以不在意這些東西,好好充實自己,還是會找到只看你的才華、人品的好對象。我也相信這世界上有單純的、無條件的婚姻,只是遇不遇的到而已。 : 至於大家對我的質疑,我也做個補充說明好了。不過我並不是要洗刷大家對我的看法,只是釐清大家疑問而已。 : 1.說說我的背景。我家境不好,單親撫養長大,求學時期曾好長一段時間一天只能吃一餐。因為看到母親的辛苦以及對經濟的壓力,讓我立志以後一定要讓家人過著不為錢煩惱的生活。因此我認真唸書,每學期拿獎學金改善家計,我獎學金的收入還比一般同學打工還來的多。看到母親不再為了錢而眉頭深鎖,真的讓我感受很深。 : 2.我也曾交往過很窮的男友,在我很窮的時候,他比我還窮。我買麵包吃還得分他一半,因為他連買麵包的錢都沒有。他雖然很早出社會,但失業很長一段時間,但我沒嫌他,我們還是交往了5年。只是他認為我的世界離他越來越遠(他只有高職畢,當時我開始唸研究所),加上吵架時他會自殘或威脅殺我家人,還曾踩死我的寵物,因此我只好想辦法花了1年時間跟他冷靜分手。ps. 如果有興趣如何和恐怖情人分手,我再來分享。 : 回到我上一篇文章中提及的3個男生 : 3. 釐清一下,第一位他也是有房有車,家境也比我好。只是他總是在意我比他賺的多,他擔心以後吵架會是他自卑的點,所以才放棄的。 : 4. 至於我為什麼選擇第三位,對我來說除了收入以外,更重要的是他願意讓我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只要我快樂就好,即便當家庭主婦也可以。其實不只是我文中第一二位男生,其他曾追求我的,都希望我繼續保留我的工作,至少多一份收入支撐家計,即便我告訴他們我的工作可能要每天做12個小時,也曾經加班到半夜2點才回家。在我看來他們並不是真的關心我快不快樂,某部份也可能只是喜歡我能為以後的家庭多貢獻一點收入吧! : 4.說真的,如同版友說的「家庭收入兩百萬而已,有什麼好滿足?」(雖然有人罵我愛錢,有人酸我才這麼一點錢就滿足?!),其實說的很對啊!只是我更感動的是我先生對我的疼惜,他跟我說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快樂就好!不過坦白說,我並不是甘心永遠做個家庭主婦,我只是想找個即使我要當家庭主婦也會支持我的人,當然也是希望能為我的孩子挑選一個能安心長大的家庭,不要讓我的孩子經歷我求學時期的辛酸。我不會真的放棄我的職涯,否則我當初那麼努力、那麼拼命工作累積的經歷不就都沒了?現在因為懷孕了,在家安心待產了,日子真的很快樂,也 : 沒後悔我的選擇,寶寶1歲後還是會找份喜歡的工作,會努力兼顧家庭與工作生活。另外,雖然很多版友替我擔心我老公很快會不堪用,但是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啦(害羞....)!謝謝關心! : 不知不覺寫了一大堆,可能還是會被罵,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指教啦!但是我學習到,以後還是不要亂自爆好了!哈哈! : 引述《Keitaro : (動き出す時間...)》之銘言: : : 我看不太懂這篇文耶?能不能請原PO解釋一下? : : 妳說,男人即使有車有房,態度太跩,這種態度就算30歲剩女也不會要,對吧? : : 其次,妳想證明的是,就算已經過了30的剩女,市場上還是很搶手,沒錯吧? : : 再來再來,為了怕被別人當嘴砲,妳甚至以自己為例,親自當範例說明!精神可嘉! : : 但小弟我閱讀後覺得奇怪的是,佐證這一點怎麼看都不對啊。 : : 如果不符論調,是要怎麼佐證呢? : : 1. 您舉例的三位追您的男士,只有最後一位有車有房,第一個沒說,第二個沒有。 : : 然後您挑了最後一個。 : : 您不是想證明如果態度太跩,30歲剩女不會要的嗎? : : 所以究竟是前兩個"沒車沒房"所以妳不要,還是前兩個"太跩"又不巧"沒車沒房", : : 然後很碰巧的正好最後一個"有車有房",然後"態度又不跩",完全符合妳的需求呢? : : 2. 您說30歲的剩女還是很搶手,那為什麼追妳的男士,沒有一個身兼"有車有房", : : 再加上"高"、"帥"、"年輕"?然後您最後選了一個40歲的男士呢? : : 3. 再回到第一點,如果妳想說,男人就算有錢有車有房也別太跩,不然剩女也看不上。 : : 男人就算有車有房也應該謙虛一點,免得讓剩女反感。 : : 然後妳以自己為例,卻沒說明三位男士的態度到底跩不跩, : : 只說明了三位男士跟妳之間的金錢觀。 : : 第一位,妳的成就讓他壓力很大。 : : 第二位,談吐得來,但是他一個人扛不起家計,婚後需要雙薪家庭,而妳不願意。 : : 第三位,"正好"有車有房,年薪是妳的兩倍,婚後妳不用工作,所以就是他了! : : 看起來跟態度跩不跩態度沒啥關係啊,怎麼看,都跟有車有房比較有關係。 : : 所以妳看不上前兩位的原因,究竟是態度呢,還是不符合妳其他的標準呢? : : 您想證明有車有房也不要以為吃定了女人, : : 卻用自己當例子說明了有車有房的優勢,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 瘋狂壓抑著公主的情緒 ... PO了這篇 唉! 貪得無厭真的超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89559.A.BC4.html

EVAshinji:好吧!我只能推妳這次的中肯了 06/17 15:24

poiu1234:異想天開 認識有人一腳都踏進棺材了還沒緣份 06/17 15: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