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大眾駕訓班林O玉教練極不推薦
Aug 26th 2014, 23:39, by fpboy0070314

作者fpboy0070314 (小李李李)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大眾駕訓班林O玉教練極不推薦

時間Tue Aug 26 23:39:09 2014

===================================== 店家名稱:大眾駕訓班 所在地址:中和區環河西路3段200號 聯絡電話:02-22225188 價位範圍:12000-14000 營業時間:0600-2030 ===================================== 小弟103年7月份到大眾駕訓班報名手排班,特別請櫃台安排有耐心的教練, 櫃檯小姐說會特別幫我註明(當然我也知道不可能完全如意,只求不要太混), 第一天上課該時段只有我一個人考手排,教練林O玉(同音我有改字),感覺 蠻親切會開一些玩笑,想說選到一個好教練。 第二次上課開始一切都變了,該教練面無表情非常快速的教完倒車入庫,, 當天光線很暗,看不清楚他說的記號物,我想要問,他就要我先自己練練 看,等我自己倒車2-3次後,他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心情好像更差,就跑下車 到很遠的地方,留我一個人在車上不知所措,快下課才跑回來。 第三次一直到第五次上課,他都要我自己練倒車,自己跑回辦公室吹冷氣, 因為跟第一次練習的場地完全不同,我幾乎停不進去,後來還是回去看 youtube的影片自學才抓到轉彎的位置。而且車子的冷氣壞了,我每天都是 練到全身濕透,但教練說冷氣壞也好比較不會熄火.. 第二周開始,教練問我學到哪,我跟他說只有倒車,其他都沒學,他還是要 我自己練....,一直到第三周快結束才教我S型,但也只教15分鐘又跑回辦公 室吹冷氣...我原本以為大家的教練都這樣,後來看到別人的教練就算不在車 上,也會跟在車旁幫忙做調整。 第四周終於在我不斷要求下教我路邊停車,當然還是維持它只待一下下就繞跑 的原則,更瞎的昰他希望我提早一個時段來練車,我說我盡量但不一定可以, 有一次我照原訂的時段去,他竟然說我遲到改天再來...我整個無言,他就跑去 開交通車繞跑。 最後上坡起步是在倒數第三天才教...練習時間不太夠,還好我命大最後有過.. 建議中永和的朋友,大眾駕訓班素質差的教練真的不少,大家要慎選... 當然如果大家希望教練都不在旁邊也不太教,完全靠自己練習的話,就不用太 care教練的個性- - 另外大家要換教練真得趁早,而且千萬不要給機會,教練的個性就是那樣, 就算跟櫃台的小姐反應也沒用!!只會跟妳說會幫忙溝通在試試看! 希望對要報考駕訓班的中永和朋友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3.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9067551.A.F1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