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黃仲崑:不敢做壞事了
Aug 27th 2014, 04:08

最近小兒子樂樂從幼稚園畢業了,其中一個儀式是要去稻田裡收割,把前幾個月插秧的稻子收成,我也一起下田幫忙,現階段的我覺得很幸福,害我不敢做壞事,畢竟這種美好不能破壞,代價太大了。
 
想起大兒子小時候,我是單親爸爸,工作正忙,很多時候他都在寄宿學校,繁雜的事情也是眼不見為淨,其實教養孩子很辛苦,夫妻可以分攤的話,反而會覺得充實,社會上現在有不少草莓族,抗壓力低,其實這就像插秧一樣,沒有好好照顧的話,秧苗也會亂七八糟。
 
第二次當爸爸,已經是50歲了,工作或生活都比較放慢腳步,重新用欣賞的角度去享受育兒的過程,我也全程參與,某些時候來說,我比兒子黏我更黏兒子。Lulu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投資,投資報酬率很好,我們在一起十幾年,從她是個小屁孩時我送她出國學瑜伽,當時只是希望她不要一直黏著我,到現在變成大家口中的瑜伽天后,兩個人一起分擔家裡的事情,我也可以不用拍八點檔,看到想拍的作品再去拍就好。
 
想一想覺得我的命也蠻好的。(黃仲崑口述/葉婉如報導)

黃仲崑(左)陪兒子參加收割的畢業儀式。LuLu提供

黃以樂在大太陽下體驗粒粒皆辛苦的收成過程。LuLu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