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請問鳳山哪裡有整骨師診所可推薦 謝謝
Dec 9th 2013, 18:06, by sliderliu

作者sliderliu (小滑)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請問鳳山哪裡有整骨師診所可推薦 謝謝

時間Mon Dec 9 18:06:09 2013

※ 引述《bowenabo (A-bo)》之銘言: : 小弟住鳳山 : 最近不知為何 背部很酸 : 有去找過中醫診所 也讓推拿師推拿過 : 當時醫師是說 我有駝背的跡象 : 的確是如此 我常常駝背 背部都不自覺往後壓 : 所以想找間 傳統整骨師診所 請整骨師父詳細檢查 : 該如何做改善 請版上大大們 幫忙推薦 : 鳳山哪裡有整骨師診所呢 謝謝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抱歉鳳山我實在不熟 但對於骨頭的專家,我要誠心推薦和德整復中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62號 (中華路過了建國路地下道上來右邊的路往回走) 如果你確定是骨頭的問題,這裡的師傅無疑是專家 我親身體驗過 他在橋真的很高明,都不太會痛 雖然臭屁了點但真的很厲害XD 另外 若不是骨頭問題,可考慮去宏福中醫掛林威君醫師的診 林醫師經驗老到診察細心而且解說詳細 希望對你有幫助 -- sliderLiu(小滑) 抱著看起來很暴力的金髮雙馬尾貧乳黑肉小蘿莉娃娃詭異的對你說: 別碰我的娃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62.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