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Just Rock It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買票實錄
Dec 9th 2013, 22:19, by pitasi

作者pitasi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Just Rock It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買票實錄

時間Mon Dec 9 22:19:52 2013

【五月天】Just Rock It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買票實錄 網誌版 http://pitasi.pixnet.net/blog/post/169070655 就在五月天演唱會售票前一星期,H先生每次打電話給我,除了平時的閒聊之外,一定會 說:「好想去看一次五月天現場演唱會喔」、「五月天的歌現場應該不錯」、「演唱會應 該有妳愛的入陣曲耶」…H先生無所不用其極的慫恿我跟他一起去聽五月天。 「為什麼當初我吵著要去看LeAnn Rimes的演唱會,你都不陪我去,我現在卻要陪你去看 五月天,這樣對嘛?」我忿忿不平的說。 電話聲傳來陣陣哀嚎… 我一連被洗腦很多天之後,我問:「那門票要買多少錢的啊?」 可以感覺到H先生語氣很開心,但他說:「買2張480元的吧!」 What!這人要帶我去看演唱會,卻是只買480元的! 「你確定要買480元的嗎?應該連人都看不到耶。」我問 「沒關係啊,我是要去感受一個fu,我帶望遠鏡進去看。」H先生說 「喔,那要買哪一天的啊?感覺跨年那天會很多人搶票耶。」我問 「跨年的好啊!」H先生說 「可是跨年那天我想在家裡面轉遙控器跨年啊!」我打的如意算盤是一直在家轉台,就可 以一次看到喜歡的歌手唱歌啦,哈。 所以我跟H先生已經達成共識要看2014年1月1日的五月天演唱會了。 此時H先生不斷跟我說:「當天是早上11點開賣喔,要去7-11的ibon……」H先生blabla地 說著。 「幹嘛跟我講啊,又不是我要去買!」我疑惑地說。 「就是妳去買啊!我家住市區,前一晚就有人在7-11排隊了,一定買不到啊。妳家那邊偏 僻,就去妳家附近那家7-11買啊。」H先生說 What!H先生竟然叫我去排隊買票!!!Why!!! 但我又想看五月天演唱會,掙扎一下下就接受這現實的安排。 賣票當天,我原本想要早上10點到7-11看看,但想想應該已經有人排隊,我早點去,約 9:40到7-11,我先到座位區坐著,看到旁邊坐了兩位年輕女生,一看就知道是在等買演唱 會門票,於是我問她們幾點來? 「我們凌晨四點就到7-11了,妳有去領號碼牌了嗎?」其中一位女生對我說。 四點!四點我還在溫暖的被窩中耶。之後我趕緊去櫃台要號碼牌,我拿到的是6號。但那 兩個女生說,有一些人領完號碼牌之後就離開現場,也不確定會不會回來。 我就在7-11悠閒地看起報紙,從自由時報看到旺報,過了三十分鐘之後,7-11店員走來, 拿4號的號碼牌給我,說是有些人離開現場,所以號碼提前。還好我沒有先回家休息耶, 不然號碼就被取消了。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慢,就在7-11待了將近一小時半之後,重頭戲終於要來了。大家很 自動的照號碼牌的順序排隊,而那兩位凌晨四點就來的女生也是很謹慎地一直刷新ibon, 甚至在操作時,手都止不住的顫抖,可見得搶票有多緊張啊,在後面看得我們都捏一把冷 汗。一進購買畫面就塞車了,每次都要等30秒後才可以繼續下一個指令,就這樣卡了5-6 次,她們終於買到跨年夜四張搖滾區的門票!(放鞭炮) 買到票那一瞬間,她倆鬆了一口 氣,也笑了。 在買票時的空檔,有位7-11店員跑來跟我們大家聊天,他說全台ibon速度最快的聽說在內 湖,還說雖然偏僻的7-11人潮較少,但是ibon速度相對的就比較慢。更說到上一次賣少女 時代的演唱會門票,來排隊買票的人都是男生!我看了看今天現場排隊的人(總共只發了6 張號碼牌)女生還是稍微多一點點,果然五月天的歌迷是男女通吃啊。 換2號買票時,他們也是想要買跨年場的搖滾區,一樣也是卡很久,大約5-6次吧,他就說 這是最後一次,買不到就不買了!結果系統沒有因為他的威脅,一樣進不去,他果真很帥 氣地走了,不買就不買! 換3號小姐上場,她也是先試試跨年場,結果她一點搖滾區的票很多區都賣完了(也太快了 吧,才開賣約15分鐘耶)她改買元旦場,有一次進去系統,所有都輸入了,卻又塞車,再 次連線上的時候,剛才選的位置已經沒有,我看她都快要哭出來了,又繼續再接再厲,也 買到兩張搖滾區門票。(吹口哨) 在場我問了,幾乎都是買最貴的票價,我都很不好意思說,我是要買元旦的980元兩張(我 自己加碼升等成980元),結果6號男生說:「只有在搖滾區有差別而已,剩下的我覺得都 一樣了,就真的是感受現場的fu而已…」就在我買票時,一樣也是塞車很久很多次,在等 30秒倒數的時候,我就聽5號情侶跟6號先生他們在討論去高雄要住在哪裡?沿著紅線找住 宿、會不會買到門票但是訂不到飯店??我的卡了也是5-6次之久,最後終於跳入輸入電 話的畫面,因為太緊張了,電話號碼還打錯,但是也沒時間修正,將錯就錯,趕快把收據 拿去櫃檯結帳啦。 我第一次在ibon搶演唱會門票,經過第一次之後,以後應該會更得心應手(下次是?)買完 票回到家,打開facebook一看,很多朋友唉聲嘆氣說買不到門票。我想我這是逆向操作, 才能買到門票。 第一次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就上手 (雖然我只是買980元的,但是有買到總比沒買到好吧!) 1. 避開熱門場次。跨年場一定張張票都是秒殺,更何況我想在家看101煙火轉播,2014年 的第一天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也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呀。 2. 購買中間價位。H先生說通常演唱會最秒殺的票價是最貴跟最便宜的,所以我選最便宜 的再貴一級的,果然順利買到。 3.要有耐心。像2號先生就是沒有足夠耐心,排他後面的3號小姐都可以買到搖滾區的門票 ,如果他堅持一點,他一定也可以買到門票。我自己也是30秒倒數了很多次,但我就是等 ,一次又一次,耐心全部拿出來用。 4.選對7-11。這次在高雄開唱,高雄的7-11自然就是票倉,H先生說前一晚就已經有人在 排隊了,若是有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請他們幫忙排隊買票,多點人買,買到的機會也比 較高。還有我家真的比較鄉下,我9:40去7-11還可以排到4號,後面那6號先生是10:55來 7-11的,我猜他應該也有買到吧? 5. 最後一點就是幸運!!! 五月天,元旦見! -- 攝影;閱讀;旅行;公共議題;流浪;走山;音樂;藝術;明信片;生活;深呼吸 blog http://pitasi.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ivyleefa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1.130

emma89352:簽名檔踩板龜了 12/09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