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防潮箱推薦] 防潮家 電子防潮箱 FD-82CA 開箱
Dec 9th 2013, 04:45

------------敗家前言-------------

在前年終於買了我笑想以久的單眼後,就一直有個念頭說要買個防潮箱給數位單眼相機一個家

,來好好的擺放我的單眼相機與鏡頭,不過因為一開始預算考量,當時只有買了一組kit鏡,所

以也就一機一鏡陪著我趴趴照,雖然沒有買像防潮家這種比較專業的防潮箱來擺放我的相機,

但還是有買了個小防潮盒+小除濕盒組合成一個陽春版防潮箱!!!加減吸附一點在外面拋頭露

面時所帶回來的水氣!!XD 而且除濕盒除濕完後還可以充電還原,這樣還算蠻經濟且環保的,也

不用一直去買那一包一包的除濕劑,也是很燒錢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今年中開始才又買了第一顆F1.8G的定焦鏡,於是乎我那陽春版小小幾坪空間的防潮盒已經開

始壅擠起來了,每次要來拿相機出來拍時,真的要左喬喬右喬喬才容易把相機拿出來,緊接的

幾個月後,又開始失心瘋了,抱了一顆品像還不錯的SB-910專業閃燈回來,不過它已經是住不

進這小小的房間,為了將來還有可能再買鏡頭的考量,所以決定要來換間大一點的房子給這些

單眼新成員好好舒適的住下去,立馬上網姑狗一下資料且四處打探了一下防潮箱的行情與評價

,經過幾天資料蒐集及審慎的評估與考量,就決定是你了,『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FD-82CA。

--------------開 箱 介 紹---------------

稍微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台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FD-82CA
FD-82CA 這個型號的防潮箱 容量 84L(公升)

*FD開頭的型號是新的時尚經典款的濕度表與箱體 D開頭的好像是舊款式的樣子
*82是指84L容量 C(A)的A是表示有附抽屜式層板
*有附2片上下可調的層板+1片可拖拉式的抽屜式層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鏘鏘鏘...一個大紙箱就這樣躺在客廳中...(辛苦貨運大哥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會選這個牌子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標榜台灣製造。(大大圖案標示在紙箱上)
雖然現在看到中國製造也不會大驚小怪,但台灣製造就在心裡加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是這個牌子,『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FD-82CA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真的給它開箱嚕!!!打開就可以看到產品保證書。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產品說明書還有擺放層板時所需要的小零件卡榫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為有用保麗龍保護在箱子中,所以實際上體積沒有那麼大,
我媽收到紙箱時還問我說怎麼那麼大台,房間會放不下去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把塑膠袋掀開...這次的防潮箱FD-82CA 本尊現身!!!整體很有質感..讚!!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層我把它擺放可拖拉式的層板方便我拿取相機或是鏡頭

按這裡檢視圖片
把托盤拉出來的樣子,不過建議擺放相機及鏡頭不要都擺在太靠某一(外)邊,
因為這樣比較會重心不平衡,如果拉太過出來,很容易就會發生悲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先把一顆kit鏡和一顆定焦鏡還有閃燈先放上去試試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除了單眼與鏡頭之外也放了兩台舊有的數位相機,也都一同住進新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體照,有附兩支鑰匙可以鎖開啟門,下方則貼有防潮家的銘牌,很有質感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溼度計上的指針是停留在RH20%以下,說明書說可能外在環境乾燥。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下層我擺放一些家庭個人照片記錄的光碟片,防潮一下,避免光碟片發霉就不好了,畢竟回憶是無價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擺放在原本的書桌下面,這台的高度算得剛剛好。

---------使 用 心 得--------

拖了一個多月,現在才來補個防潮箱開箱吧!!在這期間測試的情形都正常且安靜的運作著!!

說明書說初次使用要先空箱測試所以只好先等12小時空箱測試,不過我好像沒這麼做,開完箱

拍完照後就把所有的單眼配件和一些怕潮濕的重要記錄的光碟片都放進新家中,把除濕心臟的

旋鈕轉到ON的位置(H的位置是低濕度),說明書上說就是連續除濕了,就這樣放了幾天都沒去打

開,結果曾經看到濕度表指針停在最左邊的0的位置,有嚇到我的說,哈!!!還想說是零濕度還

是濕度計故障了呢!?後來將旋鈕轉至M的位置,指針就跑回大約在RH40%左右的正常位置,我想可能是轉到

ON時連續除濕,再加上那幾天比較乾冷,所以才會有那種零濕度的狀況吧!!!(說明書也有說明)

------------勸 敗------------

PS.剛在PC家購物有看到這台FD-82CA款式正在特價中...有需要的網友真的可以考慮。
活動限定 12/9 - 12/16 我前一月前在東森購買都沒買到這麼便宜的價格,真是晚買享折扣。
感覺這個價錢可以買了,不然網拍全新的價格也沒比較便宜,所以要的人就衝啊!!而且還可分期,真的值得!!!

感謝大家的觀看這麼落落長的開箱文章

有需要的同好網友們可至防潮家官網查詢更多資訊
www.satv.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