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其實被劈腿的對象不一定是高富帥
Dec 9th 2013, 20:49,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其實被劈腿的對象不一定是高富帥

時間Mon Dec 9 20:49:48 2013

※ 引述《bigmimic (雲散)》之銘言: : 簡單來說!我被劈腿了,前天分手,我前女友喜歡得對象又窮又宅且不帥,果然感情是 : 多變的 : 自認對於前女友疼愛有加,她生病我照顧她,她沒錢我給她錢花, : 她想買東西我買單,出去遊玩費用我也全包,她心情不好我陪她說話聊天,就算 : 隔天大早要上班也陪她聊到兩三點,她要是爆走時甚至給她罵;前女友的媽媽我也 : 見過了,她媽媽嫌我不是公務員!!!為啥我一定要去考阿! : 我自認我自己有能力我不要去當公務員 : 說說我自己好了,71年次的大叔,穩定的工作,薪水不低,靠自己讓自己名下有 : 兩間房產(桃園一間、台北一間,都是低總價的,當初跟前女友說結婚都會到她名下) : 目前小王失業中,沒有經濟能力(家境真的不好),那天來談判時穿了一件破破爛爛的 : 夾克,是那種可以送去回收的那種破 : 談判結果!我沒輸!但是輸在我前女友,既然如此又何必要我跟那小王談呢?! : 算了!只希望她能夠幸福 : 但這真的讓我知道!愛情真的很詭異! : 希望大家不要鞭我!也不要對我前女友撻伐! : 我只是抒發我的心情!所以不要去傷害到其他人!謝謝 拍拍,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奇怪, 反正不外乎劈腿啊、分手啊~~ 每次發生上述這些版上就要開始檢討原因, 然後煞有其事的一堆人寫樂樂長的文章,檢討分析批評謾罵, 似乎只要跟大家說:「唉唷,找到原因了!!你我都進步了唷!!」 然後連動都沒有動, 大家就可以互相緊緊偎在一起取暖。 事實上,現實生活中,開會常常找不出原因的好嗎? maybe,somewhere,存在著那一丁點真正的原因, 它蝴蝶效應的擴大到影響一整件事情, 但大家檢討分析的時候只會拿一些舊案例拿出來check, 只會一個一個打勾,(經濟 打勾,外表 打勾,相處 打勾 ,會不會付錢 打勾) 但根本找不出真正的原因,原因根本在十萬八千里之外遙遠的很好嗎? 與其在那邊分析原因,看到黑影就亂開槍, 看到出去不付錢就馬上罵公主, 看到人家大齡未婚就說人家有問題, 看到人家偶爾脾氣差就說人家精神病,(看到板上常有這種言論,不覺得很缺德嗎?) 不如培養自己趕快從中站起來,趕快去找下一段, 或者讓自己開開心心都實用多了。 原po加油!! 你們可能沒有緣份了, 你一定要好好跟自己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6.132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6.132 (12/09 2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