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返台就醫遭批特權 王丹喻臉書回擊
Jul 27th 2014, 04:28


擷自王丹臉書

目前人在美國的民運人士、清大人文社會學院客座助理教授王丹,上周五在臉書po文求救,希望台灣提供協助,讓他回台就醫。少部分網友認為他要求特權,他上午在臉書回應,因為他支持太陽花學運,才有人在這件事上打擊他,根本就是「豬鼻子插蔥-裝象」。

王丹求救訊息貼上臉書,自述在超市頭昏差點倒地,因症狀已連續兩個月出現,嚴重懷疑是腦部腫瘤或者腦血栓,盼能盡快返台就醫,貼文後千名網友按讚,表達關心,

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老師,開放給您的話台灣政府是不是要開放給所有相同情況的非台灣及台灣國民呢?開一個先例,之後就會有更多人要求了。台灣本國籍都不可能有這種特權了。」

對此,王丹上午近10時在臉書反駁,「其實,那些說我“特權”的人,我只要問一個問題,他們就會露餡,張志軍訪台的時候,幾千警察保護,這是不是”特權“?你們有說過什麼嗎?!你們還罵抗議民眾是”暴民“呢!」

「所以啊,什麼”特權“不”特權“,你們根本不在意,你們的道貌岸然背後,其實就是政治立場的不同。你們看我支持太陽花不爽,想在這件事情上打擊我,還要打出維護道德的旗幟來。這一套你們騙得了別人還騙得了我嗎?少給我在這邊豬鼻子插蔥--裝象!」

「奉勸你們,以及你們背後的組織者一句:我不點名,但是我眯縫著眼睛,都知道你們是誰,是打算幹嘛。你們找錯人了!不信你們就繼續,看我會不會因為你們這樣就被打倒。想跟我比意志力,你們還真是王奶奶遇到汪奶奶了我跟你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