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哈林提前慶53歲 阿亮率舞獅鬧場
Jul 26th 2014, 13:48

(新增內文)
52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的《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吸引1.1萬歌迷捧場,他開場在20名氣質美女弦樂團的簇擁下演唱《靠近》、《請開窗》等抒情歌,隨後戴上帽子、坐魔毯升空,飆唱「寶萊塢」版《快樂頌》、牛仔版《讓自己High》等快歌,掀起高潮。
 
他在圈內擁有好人緣,蕭敬騰、蘇芮等今晚都到場支持,鏡頭帶到張小燕時,她竟手拿麥克風與哈林互動,讓哈林笑虧:「妳是隨身攜帶麥嗎?」張小燕隨後搞笑學庾媽媽叫他「弟弟」,還帶領全場歌迷呼喚他「弟弟」,讓他警告:「待會我唱到high的時候,千萬別這樣叫我。」
 
他今晚一連帶來《靜靜的》、《只有為你》、《愛到底》、《海嘯》、《蛋炒飯》等近30首經典快歌慢歌,讓粉絲大飽耳福。

他後天過53歲生日,唱完《我最搖擺》後,台上突然響起打擊奏樂,讓他嚇一大跳,隨後好友卜學亮(阿亮)穿全身紅、帶著2支舞獅隊出場,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哈林又驚又喜。
 
該橋段事前保密到家,連工作人員都不知情,阿亮打趣說:「我在你演唱會記者會上就說過我一定會上台,絞盡腦汁終於想到這個辦法登台…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在演藝圈有2個好友,都是『學』字輩的,香港是張學友,台灣就是我,卜學亮。」他當場跟哈林邀歌,卻遭哈林打槍:「我不是拒絕過你了嗎?這樣好了,我讓你唱歌。」阿亮立刻把握機會,演唱自己的經典作《子曰》,引起歌迷歡呼不斷。阿亮最後說:「下次我在小巨蛋開唱時,一定請哈林當來賓。」下台前,他還新娘抱哈林旋轉,畫面搞笑。送走阿亮後,哈林繼續演唱,還用琵琶自彈自唱膾炙人口的《情非得已》,氣氛歡樂。(蕭孜玹/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20:56
更新時間:21:48
 

哈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賣力演出。鄭孟晃攝

阿亮突然上台幫哈林慶生。鄭孟晃攝

哈林坐魔毯升空,演唱《快樂頌》。鄭孟晃攝

哈林表情投入。鄭孟晃攝

哈林一開場演唱《靠近》,由20名弦樂手伴奏。鄭孟晃攝

哈林與吉他手互尬。鄭孟晃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