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彰化車站又有自稱設計系學生要錢
Jul 26th 2014, 21:57, by cicadascry

作者cicadascry (惡意)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心情] 彰化車站又有自稱設計系學生要錢

時間Sat Jul 26 21:57:49 2014

借原PO標題 我不久前也遇過怪怪的學生 我在火車站前的廣場準備要牽ubike的時候 突然一個大概十六、七歲的女生叫住我 她說"可以跟我說聲加油嗎" 我就說"噢 加油" 正準備騎車走人時她又攔住我說 "給你看一下我們的作品,請支持我們....." 邊說邊從包包裡翻東西 我直覺似乎不單純,連忙推說趕時間,立刻跨上ubike落跑 三秒鐘後又有一個也是差不多年紀的男生叫住我,也是要我跟他說加油 我當然是邊說我趕時間邊騎車閃人 不知道是不是跟原po一樣想要錢的同一批人馬.....@@ ※ 引述《shuan1021 (ShuanL)》之銘言: : 剛剛我在彰化車站出站後 : 被三人組(兩女一男)攔下 : 男生直接塞給我一個小包包 : 女生開始解釋,他們是來自高雄的學生 : 自稱設計系,為了要開工作室,籌20萬 : 希望可以買那個包包幫助他們 : 而我聽完他們講完後 : 我表示這種方式我無法信任 : 只能給予口頭上的鼓勵,並把包包還給他們 : 有個女的馬上變臉,另一個較為識相 : 向我道謝後即拉著變臉女離開 : 對於這種來路不明的 : 希望大家不要隨意掏錢出來 : 此文提供大家做個警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35.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6383073.A.162.html ※ 編輯: cicadascry (42.79.235.93), 07/26/2014 22:0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