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事情是否有點不太對
Jun 18th 2013, 23:20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事情是否有點不太對

時間Tue Jun 18 23:20:36 2013

------以下代po------ 強者我朋友 最近交了個女網友 這是他第一次談戀愛 身為朋友當然不免當起他的愛情導師 前幾個禮拜他們第一次見面 雖然女方跟網路上有點出入 反正他們還是交往了 就在前幾天 這位強者很緊張的說: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我開玩笑的嗆他:幹嘛,偷摸女生胸部喔 他回答沒有 我心想那應該就只是小事而已 結果他下一句就說:我跟他做了可是我沒帶 才第四次見面就做了!!!!!!!!!!! 你也是蠻屌的=__= 那女生目前高二 在交往前已告知她不是第一次 強者目前讀大學 緊張的要命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當爸爸 聽說是女方主動 但我覺得事情有點不單純 女的雖有告知她不是第一次 但感覺這節奏也太快了吧 鍵盤柯南如我猜想會不會那女生只是想找炮友 不知版上有什麼看法 ------以上代po------ 上面是幫朋友代po 鄉民的意見我會幫忙轉達 有各位多多幫忙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0.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