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女友研究遇見挫折該如何幫她
Jun 18th 2013, 23:19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研究遇見挫折該如何幫她

時間Tue Jun 18 23:19:01 2013

大家好 小弟和女友交往了1年 兩人同齡,現在她碩二,理論上應該是暑假要畢業 我因為中間當了一年兵,現在是碩一等著升碩二 她這段期間研究非常非常不順 剛開始做的一些題目一直被指導教授打槍 搞得她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明確的題目可以著手 最近又到了畢業季,她的心情越來越沮喪 常常向我訴苦,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好像迷路了一樣 小弟我每次都聽得非常心疼 想要安慰她卻只能說"加油"、"你最棒"這種沒什麼建設性的話 我也有上網去找一些和碩士生選擇研究有關的文章、其他人的建議給她看 希望能幫上她的忙 可是小弟我才碩一,這種到了碩二還沒有題目的心情我很難真正感受到 而且我自己又是比較隨遇而安的個性,講白一點我很難理解這種情緒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幫她的忙,讓她心情好轉 可以有勇氣繼續下去 我該怎麼做?要怎麼幫她打氣? 我很怕自己說了一些無關痛癢的風涼話QQ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或自己伴侶在研究上遇到挫折的應對方式嗎? 謝謝>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0.207

eternia0920:看樣子是要升碩三了? 那換一個指導教授比較快 06/18 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