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快結婚了觀念溝通不良...
Jun 18th 2013, 23:19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快結婚了觀念溝通不良...

時間Tue Jun 18 23:19:35 2013

跟女友論及婚嫁 房子也在家人支持下付清買了 交往時候女友有提到希望我薪水匯到她名下彼此共同使用 那時候我也同意了 最近兩個人又為了錢的事情吵架 我一個月收入約5萬上下 女友一個月收入4萬左右(之後換工作大概不到3萬) 她說.. 除了薪水之外 她要我所有存款都匯到她戶頭 她想要用的時候就能用 她覺得兩個人交往,結婚 男生就是要承擔責任的 希望兩個人結婚後她在金錢使用上可以不受限制 無拘無束使用 這樣結婚才有意義而不是在花錢方面要被我管來管去 我說... 我們兩個收入不算多 雖然我以後會有一些還算多的繼承財產... 可以讓我們過著不錯的生活 但至少在那之前要用普通家庭的觀念 一年至少存個2,30萬(看狀況)當作急難準備金 我現在手邊的存款 除了一些比較特殊狀況盡量不要動到這部分 而且存款我可以把存款簿給她 這些錢動用要經過雙方同意 兩個爭執點就出來了 她希望可以不需要經過我同意就使用所有金錢 覺得我每年要存多少錢多少錢很囉嗦... 說這樣子的我是沒有擔當 怎麼不去想想應該是我想辦法多賺一點錢 讓老婆能更盡情的花錢而不是我整天想著要省這個省那個 這個不能花那個不能花讓老婆受到限制 所以我是個沒擔當的男人... 好吧 如果要罵我 請盡量 大力點 要罵我女友 煩請小力點 因為我文章要拿給她看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0.207

knight92:金錢問題沒有解決還想結婚? 06/18 23:20

knight92:結婚後她在金錢使用上可以不受限制?? 06/18 23:21

knight92:所以是找個可以隨意花錢的提款機? 06/18 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