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純白色系列鹽燈分享- 喜馬拉雅山光明鹽燈2.5kg
Jul 31st 2014, 15:12

最近搬了新家,布置新房間之餘,一直想買個裝飾燈,看到很多朋友在臉書上po鹽燈的妙用和照片,好奇之下就開始蒐集一些鹽燈資料,後來發現鹽燈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功效,剛好看到鹽燈有除濕效果,覺得蠻有興趣的就開始選購,鹽燈分很多種顏色樣式,因為我也不是專家,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白色的鹽燈,網路上的價格真的是差很多,我只是要擺好看,沒有太在意甚麼功效品質,所以我挑了最便宜的買,網頁上的純白的鹽燈真的蠻漂亮的,價格大約650元左右,玫瑰色的只要200元,雖然玫瑰色比較便宜,但也比較普通,所以跟家人商量一下決定買白色的。

寄來的時候,感覺重量不會很重,我買的是2.5kg的,他還有更小是使用usb的,可以放在電腦桌上。
包裝的蠻仔細的,外面有用泡棉包著。

包裝大概是長這樣,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著,這是隨機出貨,沒辦法挑形狀的自然型鹽燈。

拆開來之後的樣子,覺得並沒有照片那樣的純白,感覺是帶透明的白色,不是食鹽的那種白。

發現一些地方,好像有髒髒的痕跡,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弄到髒東西,感覺比想像中落差一點。

趕快來接電燈點點看,燈泡是帶有點玫瑰橙色的,沒想到點起來還不錯,感覺質感有提升一點。

關了燈之後,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再來看看另外一顆圓型的,圓形感覺比較自然,比較可愛。

點起燈之後,質感也ok,雖然說表面會有一點點灰塵的感覺,但是摳不掉,不過用手去碰鹽燈,真的會感覺手黏黏鹹鹹的。

有很貼心的亮度調整,睡前可以關掉會開到最小。

開燈照,本來想擺在書桌旁,但還沒買邊桌,所以先放在門口的書櫃旁邊。

關燈拍,近距離關燈拍的樣子。

關燈拍,另外一顆,放在我媽媽的房間,感覺還不錯。

心得感想:

覺得鹽燈是有點老派的裝飾燈,但是想到他是一盞鹹鹹的鹽礦做成的燈,就覺得很有趣,用力去摳它表面,也會掉一點屑屑下來,我看也有很多要上萬的鹽燈,不過我覺得這次算下來,這盞光明鹽燈CP值算是高,便宜又美觀,而且想到他有除溼的效用,不管是真是假,心裡總覺得安心。

建議如果想買又下不了手的,可以先買200元2.5kg的先回來試看看,反正蠻便宜沒損失。
大家要購買前,推薦各位可以先去品購網比價看看,這網站蠻方便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