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解脫?
Jun 12th 2013, 21:17

作者BriAnHong (BriAn.H)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解脫?

時間Wed Jun 12 21:17:47 2013

不到兩個月,我一直都很用心很認真經營,其實我也知道妳沒那麼愛我,會分手其實我也沒有那麼驚訝,感覺只是預期中的事,早該叫自己放手了,卻還是試著想要做些什麼 這一個多月裡我做了很多改變,可惜還是沒達到妳想要的,或許不管怎麼樣妳還是不會滿意吧?不想定下來是不爭的事實,我不知道妳朋友怎麼看我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做不好,讓妳覺得繼續下去有一天會被我甩掉 除了剛在一起的那兩個星期,之後妳真的很難約,我知道妳忙,我也知道妳作業很多,這我都能體諒,一個星期見兩次面,其實真的也沒太多相處的時間,說我們同校應該沒什麼人相信吧? 我知道我管太多,妳太晚睡都快把身體搞壞,我叫妳早點睡,叫妳記得吃飯,叫妳回家要小心,我甚至不會管妳在和誰聊天,在我面前Line聊的很開心我也都只是笑著看著妳,跟我說了晚安卻還在線上快一個小時才下線 剛在一起妳就和別的男生單獨出去玩,我知道是事先就約好的沒辦法,所以我也沒有叫妳不要去,回來看妳很開心我也沒說什麼,妳開心就好,妳跟我說你們沒有一起的合照,都只有互相幫對方拍的照片,我也相信妳,直到有一次無意間妳開相簿給我看的時候,看到妳和他的合照…好吧!妳和他認識那麼久了,妳說沒什麼我也就沒再說什麼,只是在一起快兩個月,也沒聽到妳主動想找我拍照 我相信沒又被劈腿吧?就這樣結束了…謝謝妳陪伴的這段時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7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