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種睫毛~眼睛輕輕鬆鬆就有神
Jun 12th 2013, 20:33

作者Caroll (一直加油)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種睫毛~眼睛輕輕鬆鬆就有神

時間Wed Jun 12 20:33:02 2013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qmiowq.pixnet.net/blog/post/39245605 --純文字版-- 我一直是個手殘不會貼假睫毛的人, 每次有重要場合想要貼個假睫毛就一定得提早半小時開始化妝.. 而且還是個油眼皮,不管哪牌的睫毛膏只要過2小時就會變熊貓, 加了睫毛雨衣頂多再撐個2~3小時,所以平時上班都上完底妝就出門了.. 但素顏久了還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剛好我的美睫師Candy產後復出,新工作室開張特價, 所以趕快約了時間要來去種睫毛囉~ 先來張種睫毛前一天的素眼素顏照,我的睫毛不短可是很稀疏,所以有點無神.. 工作室在捷運後山埤站三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了,對我這個捷運族來說超級方便.. 裡面的裝潢擺飾是小夫妻一起打造的可愛鄉村風~ 跟Candy討論了一會,因為之前已經種過中間較長的圓眼一般型睫毛, 所以這次決定試試眼尾加長的韓風睫毛~ 而Candy的種法是一根真睫毛黏一根假睫毛, 我種的濃密型是不分根數,幾乎每根睫毛都接到~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我的韓風睫毛就出現啦! 趕快來張前後比較圖..眼睛整個變得好有神呀~ 長長的韓風睫毛好適合嘟嘴裝無辜 拍完把照片傳給表姐看,馬上被說好想拿槍掃射我,因為表情太欠打了~哈哈哈 來張側面,睫毛好有存在感 閉眼的樣子也好喜歡 隔了一個禮拜去參加好友的婚禮,睫毛都還乖乖的沒掉也沒亂, 帶個睛漾放大片+淡淡的眼影就可以輕鬆出門囉~ 種睫毛以後我也沒有特別保養,洗臉時不要搓揉到眼睛, 擦乾時用輕按的方式把水吸乾就好,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的睫毛還有5成~ 而且這個月剛好男友回國,可以每天輕鬆美美的約會,覺得這錢實在花得很值得呀~ 下次有什麼重要約會前~種睫毛已經被我列為必備行程之一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0.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