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覺得男友這樣很小家子氣
Jun 12th 2013, 21:21

作者Rubyzero (stop thinki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覺得男友這樣很小家子氣

時間Wed Jun 12 21:21:28 2013

跟男友交往了兩年多了, 不論是出去玩或是吃飯的錢都是平分, 這樣兩方都沒什麼壓力。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小小的mur了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的手機門號都是中華電信, 講電話的部分我有把他的電話設成熱線, 因為我打給他不用錢所以都是我打給他比較多或是他打來之後我再打給他, (當然如果他打來之後我們開始吵架他是不至於白目的要掛斷然後由我打給他啦) 他明明也是中華電信但是就是不去設熱線, 之前跟他提過了但是他好像沒有放在心上, 說什麼因為門號是在媽媽的名下要設熱線很麻煩, 但是他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明明就大約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當兵之後也是差不多兩個禮拜回去一次, 雖然我不懂麻煩在哪,但想想或許是因為他怕他媽媽不爽, 他家是單親,爸爸大約在他大學的時候就離開了, 所以有些事他會比較顧慮媽媽的想法, 比如說如果媽媽在旁邊跟我講電話語調就會很冷硬, 或是當媽媽看到他手機帳單都是打給我會很尷尬之類的。 其實關於他有沒有設我手機當熱線我比較沒差, 畢竟我勸過他他不願意,他要多花冤枉錢我也不能怎樣(攤手)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有點讓人不太開心: 我中華電信的手機充電器昨天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 幸好我還有另外一支台哥大的公務機可以聯絡, 但是因為公務機要on call所以沒辦法把中華的sim卡換到台哥大的機子裡, 所以我昨晚就叮囑他如果今天要聯絡的話要記得打我另外一支台哥大的手機, 他今天打我台哥大那一支,講了約莫30秒之後居然跟我說:那你打給我。 說真的我有點傻眼跟不爽, 所以雖然我中華那一支快沒電了只剩下5%我還是硬是用中華那一支打給他, 他接起來之後說:咦你有回公司拿充電器喔? 我回他:沒有阿但是我中華打給你不用錢所以想說再撐一下 他喔了一聲沒說什麼就跟我繼續聊了, (這代表他不是忘記他打的是台哥大而習慣成自然的要我回撥)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計較這種小地方, 所以當類似的事情發生就會讓我有點不爽,覺得他很小家子氣, 比如說他出去玩的時候去ATM領錢一次領一千塊這種事就會讓我有點... 有次跟他去西門看電影他領了三次錢...而且西門的ATM常常都要排隊, 那次也讓我有點無法接受,一次兩次就算了,三次是怎樣! 所以終於忍不住問他為什麼不一次領多一點錢, 他說因為沒想到會有額外的花費... 其實像我剛剛提到的狀況我都會有點小悶, 但是過一陣子自己就好了所以他都不會發現 唉我覺得他什麼都好就是有點小家子氣,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大家的想法怎麼樣, 還是我太刻薄了... 其實像我剛剛提到的狀況我都會有點小悶,但是過一陣子自己就好了所以他都不會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2.85

lhh66:領錢那個是我的話 我會在他領第三次的時候偷偷走掉... 06/12 21:27

lhh66:讓他找不到我的人 06/12 21:27

gr1031:領三次不嫌煩嗎... 06/12 21:27

dma5:這樣領錢法…小氣無誤啊=_=我朋友也這樣好煩買個東西也超墨跡 06/12 21:27

abc06:蠻小氣 06/12 2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