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我該如何說服老婆好好在家待產?
Jul 29th 2014, 14:42

小弟在01淺水多年,首次發問,還望大大,水水們多指教~

小弟與老婆上週去做產檢,目前已有5週孕期
我們非常開心,這也是我們的第一胎

知道懷孕了,我固然開心,但心中有點小小疑惑
就是老婆的工作行業是"葬儀用品百貨批發"

據我所知公司是不會直接與大體有接觸
但店內會暫時安置往生者骨灰,也有地藏王
老婆工作性質是文職,會打訃聞,或製作往生者遺照....
因為我們其實沒有宗教信仰,老婆也沒什麼禁忌,所以這事我就壓在心理

前日老婆的老闆知悉懷孕消息
他奉勸老婆應該暫時離職,因為公司是辦喪事為主
懷孕是喜事,會相衝,唯恐對小孩有不好影響.......

老闆的考量也是我的考量
畢竟這種事我寧可信其有,也不敢拿孩子賭

困擾的是,老婆非常喜歡上班
上班會讓她開心,她跟同事相處很好
且她說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反而會心情不好,東想西想
(家裡只有我們夫妻倆)

我該力勸老婆辭職?
還是支持她繼續做到產前1月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