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請問一間店 (在龜山)
Jul 30th 2014, 01:52, by lakersob

作者lakersob (WE_輸出很高)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請問一間店 (在龜山)

時間Wed Jul 30 01:52:21 2014

各位鄉民好 有件事情想請各位幫忙 我的電話 在年初換手機的時候 被粗心的店員洗掉的SIM卡... 然後至今 終於有幸從學校畢業 想趁還在桃園時連絡一位朋友 想必各位沒有興趣了解這位朋友的經歷 總之他開了一間小串燒店 (10 20 30元)那種 於是乎 我想利用google 大神幫我找到店家的電話 等等 本來在他開店的時候 我有找他一次 那時候他還有創個很陽春的FB 所以我想從FB搜尋 卻只有搜尋道地點和店名 然後我想到 我曾經幫忙他再奇集集刊登免費廣告 可是奇集集只保留60+90天 所以也找不到連絡電話了 曾經轉寄廣告資料的信箱 我一封一封找 也沒找到這封信了 囧 由於過了一年多 店家的FB關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收了不做了 店名:鉅親蜜汁燒烤 地點: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97號 這張是GOOGLE地圖的擷取 就開在機車行隔壁 http://i.imgur.com/KKXvQfb.jpg
我想要親自去一趟找找看 想請問各位 住在附近的人 知不知道這間店還在不在 可推文或站內線告知 謝謝各位 PS 這真的不是廣告文 我很想找到這位高中時期的朋友 由於個性跟經歷問題 他似乎只跟我比較有連絡 所以我也無法從其他朋友中問到電話 電話也有換過 無法從以前的通訊錄得知 然後在去過他開幕之後 由於本人也忙於學業 實在無心力多連絡 如果真有廣告文之嫌 麻請通知我 我在自刪 再次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2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6656347.A.7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