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閒聊] 中壢國光客運站的賣報紙伯伯
Sep 14th 2014, 15:41, by sinshun

作者sinshun (進擊的臭酸宅)

站內ChungLi

標題Re: [閒聊] 中壢國光客運站的賣報紙伯伯

時間Sun Sep 14 15:41:21 2014

※ 引述《judy820107 ()》之銘言: : ※ 引述《traci0304 (好大一隻魚)》之銘言: : : 中壢國光客運站靠中興巴士2022這邊 : : 有個外省老爺爺會在那邊賣報紙 : : 因為我每周都會來回中壢台北 : : 所以一早到中壢是幾乎都會跟老爺爺買份報紙(我都買水果日報) : : 有次我趕著去桃客總站轉公車 : : 因此拿了二十塊給老爺爺說不用找錢了 : : 他還拉住我很義正嚴詞說怎麼可以不找錢呢 : : 再緩慢的掏出零錢盒找我錢 : : (雖然因此我那天就錯過了公車,又多等了半小時>"<) : : 今天我晚上要回台北時 : : 反常的看見老爺爺還在賣報紙而且還剩不少 :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但我是第一次在晚上看到他在賣) : : _ : : 於是我又給了老爺爺二十元拿了一份報紙 : : 因為我又要趕客運,所以就跟他說我要趕客運就不用找了 : : 結果老爺爺又塞了十元還我 : : 匆忙間我就上車了,結果上車問司機他說沒有要馬上開車 : : 於是我又跑下車堅持要補爺爺5元,但老爺爺很堅持不收 : : 我說上次我說不用找你都不給我多付,這次你也不可以少收 : : 結果推推讓讓了一陣我又輸了 : : 老爺爺很堅持的說因為已經晚上了10元就好 : : 一份報紙也沒多少錢 : : 跟老爺爺買和去便利商店買是一樣的價錢 : : 如果有看報紙習慣的板友 : : 在經過國光客運站真的可以跟老爺爺買份報紙在車上看 : : 比起單純的捐款 : : 我更喜歡這種買the Big Issue或報紙幫助人的感覺 : : 雖然我不知道老爺爺為什麼年紀那麼大了還在那邊賣報紙 : : (有次中午經過還看到老爺爺在吃阿Q桶麵) : : 但希望大家如果要買報紙的話可以跟老爺爺買一下喔 : : p.s:還好國光客運讓他在客運站裡賣,至少在這炎炎夏日還不至於太熱 : 剛剛在等車時 : 習慣性揮手婉拒了兜售報紙的伯伯, : 過幾秒想起這篇文章, : 才又回頭去買一份水果日報, : 重點是伯伯居然賣我十元!!! : 永遠聽不懂外省腔的後果...... : 我在颱風天跟伯伯買了十塊錢的水果日報呀~~~(罪惡) : 看他一個人佝僂的身影吃著便當, : 又用市價賣報, : 大家有到國光坐車就幫幫努力工作的伯伯吧, : 做善事心情會更好哦! 剛剛搭國光看到一位駝著背的伯伯向排隊上車的乘客兜售報紙 只見大家都揮手拒絕 伯伯還剩十幾份報紙 趁著上車的空檔拿一百塊跟他說不用找了 伯伯還是追出來堅持找錢 我的天啊一份才10元他老人家扛那麼多報紙那麼重真的很辛苦 看看他的衣服帽子塑膠袋都很舊了 比起強迫推銷伯伯真的很有志氣 可惜我不是桃園人也不常來 有空搭車不妨買份只要10元的蘋果日報 關心時事也做做善事 ------------------- 手機排版若歪七扭八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GIGABYTE GSmart Roma R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0680484.A.2D7.html

Overground: 他賣二十年有了吧,他不窮只是想工作賺賺零用錢 09/14 15:52

Overground: 請不要用施捨的心態看待 09/14 15:53

sinshun: 好的 09/14 16: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