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回到原點的關係?
Sep 15th 2014, 01:09, by wchien2

作者wchien2 (move o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回到原點的關係?

時間Mon Sep 15 01:09:43 2014

抱歉~文落落長~ 跟男友是他來台中訪友時的周末認識的 隔一個周末 他問我要不要去台北找他 沒想太多就搭車上去了 後來的每個周末 都是我下班後去坐高鐵 他會先幫我定好飯店這樣 比較確認是在交往後(也可能是我自以為?) 我問他怎麼不住家裡要住飯店? 他說因為他跟家人住 不太方便 這我可以理解 所以後來也就沒再提起 後來他自己買了房子要搬出去 偶爾他會順路帶我去他新家 打掃或是丈量 約會期間我們也會去挑家具、家電 (這點說明一下,我並不覺得這是甚麼很穩定的象徵 或是未來想要結婚的表示 因為曾有一任ex連地板顏色 都要叫裝潢師傅拿給我挑 家電也都我打點 但分手時他說沒有喜歡過我@@ 裝潢好都搬進他家入半年了...) 後來新居落成朋友去幫他入厝 我有一起去 (但是長輩到他新家時我就沒有去了,我到現在還沒有見過他的父母) 但是,我上台北仍然是住飯店,過兩個禮拜我忍不住問了,為什麼不住他家 他反問我為什麼想去他家 住飯店不好嗎? 我除了覺得住飯店很浪費錢外,也有一點揮之不去的"他不喜歡我去他家"的臆測 但是他覺得我在無理取鬧,因為這跟他還跟家人住時是一樣的道理 "男女朋友除非要結婚了,不然到對方家過夜是不恰當的" 那天我們有一些小衝突,他很累了想休息,先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這樣他可以睡一下 我覺得有些扯,累了為什麼不回家休息就好要去電影院睡覺? 但是他仍然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你為什麼一直想去我家?你明明就有去過很多次阿?" 總之那天發生很多事,他覺得我們很多事溝通不良,就提分手了 難過了一個星期,他說他的立場是我們當回朋友比較開心,所以我們還是可以連絡 所以隔個周末我又沒志氣的照常上台北去,跟他的朋友聚會,他還跟朋友介紹我是他女友 整個覺得很不真實,朋友聚會開心,但心理難過悶悶的,又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不敢開口問,現在看似還在一起,我怕我又問錯甚麼,他的回答讓我難過怎麼辦 然後,我們還是住飯店 隔天,兩個人正在討論午餐要吃甚麼,他突然自己做了個決定,車子往他新家開 很戲劇化的轉折,那天他在家下廚煮給我吃,他煮飯的時候,我在旁邊摺衣服這樣 聽起來很普通,但卻是我心中最理想的 我們卻從來沒有過的周末約會方式 因為平日忙工作,周末我只想待在家裡做家事看電視吃東西而已 吃完飯跟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本來覺得很完美,應該是和好了 他卻突然趕我回家 (因為沒吵架前,本來說好周末他是要下來台中跟我朋友中秋烤肉) 我有點慌,雖然很想回台中跟朋友聚會,可是這時候離開他應該不是個好的timing 再怎麼跟他撒嬌要他一起回台中,他都拒絕,我就只好繼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要趕我回去,還切水果給我配電視, 看到天都黑了美食節目又剛好在介紹夜市,我們就出門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又像平常約會一樣逛街閒晃 我想他等下會不會直接載我去車站坐車 (內心還估算一下如果幾點前回到台中,可能還跟得到烤肉趴續攤) 結果他竟然把車開回家,到家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叫我洗洗睡 完全沒有理會我當時有多驚訝,而且也沒有準備換洗衣物 (雖然是連假,可是我在上台北之前想說是分手狀態,並沒有要待到休假結束的打算的) 後來隔天去另一攤烤肉他喝到吐我扛他回家照顧折騰一晚睡在他家沙發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現在每到周間,跟他只有電話的聯繫,就會覺得,我還是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到底是有進展,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感情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是我連自己在挨甚麼都很迷茫 也可能是我自己看不清,有人比較可以理解他在想甚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14585.A.533.html ※ 編輯: wchien2 (59.126.5.151), 09/15/2014 01:10:11

ocean5566: 金屋藏嬌 END 09/15 01:13

wchien2: 這個我大概確認過18次了,他是沒甚麼有其他女友的跡象 09/15 01:16

wchien2: 不然我還會覺得很多事情合理一點 09/15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