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騎士超車把命玩 女孩不要給他載
Sep 13th 2014, 16:00

三灣渾蛋玩命超車
[embedded content]

騎機車是肉包鐵,開車是鐵包肉,機車騎士載女朋友跑山路又要超車,最好還是按照交通規則來比較安全。

13日一名休旅車駕駛,載著妻子跟3名子女行駛在苗栗山區,影片第6秒時,後頭機車騎士載著女友違規跨越雙黃線危險壓車超車,駕駛急到狂按喇叭,旁邊的妻子說「哇!好危險,後面那個女朋友真的是」,駕駛附和認為後座的女孩跟到危險騎車的男友,太可惜。

休旅車駕駛將影片po上網,並且以父親的角度寫影片資訊,開頭寫道「給機車後座的女孩,我雖然不認識妳但我想勸妳。女人常夢想嫁給帥、多­金、體貼的男人,但事實上一個好男人其實條件很簡單,只要他能夠帶妳出去玩且能安全送­妳回家,那他就值得讓妳託付終身」。

第二段以分析角度寫道「妳今天搭的這台機車上的男人,在我看來一點都沒有符合這個基本條件。他把穿越雙黃線加­危險壓車超車當作是快感(或很帥),但他沒有想到的是,當時若不是我已經預期妳們會突然­違規超車到我的車前,而心有準備,我有可能會擦撞到妳的車而用我這台超過2噸的7人座把­妳倆年輕人當場輾斃,或者我會因為驚嚇而失控撞山壁導致翻車,車上老婆跟3個幼兒還有­我都可能會重傷或死亡」。

最後一段則是痛罵騎車的男孩,「耍什麼帥?有種不會一個人騎車去撞牆啊!這樣騎車感覺很帥是嗎?等那天失手時你­再看看是不是很帥」。斥責該名機車騎士不要命的舉動,文章奉勸機車騎士們注意騎乘機車要注意交通規則,不要拿自己跟後座乘客的生命開玩笑。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分享這段影片,有網友說「載女生還這樣騎」,「等吃土了就知道有多帥」,也有人說「後座的女孩要保重」和「我開名車,歡迎女孩來找我」,而也有網友叫駕駛「去舉發這名屁孩,讓他知道沒錢還是不要耍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休旅車駕駛還在影片資訊寫下一篇文章,勸說後座的女孩,跟到的這名男孩,不符合好男人的基本條件。得翻攝Tony Chen的YouTube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