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等一個人咖啡
Aug 22nd 2014, 08:18, by nznz

作者nznz (lumi)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等一個人咖啡

時間Fri Aug 22 08:18:19 2014

我覺得蠻好看的阿 有雷 ------- 前半段還蠻好笑的 有很多梗 只是有些有點噁心的梗 我會笑不出來 但好笑的還蠻多的 後半段1/4我幾乎都在哭 因為年輕老闆娘老闆演的太好了 那個任性的感覺有出來 年輕老闆也有演出清純體貼的感覺 看到他們演高中生一陣舒適阿 周慧敏我覺得因為嚇到憂鬱任性我覺得有演出來 而且我覺得她演的很好 這算是她演技突破吧? 男女主角真的很可愛好笑 阿拓呆呆的演的太糗了 女主角很認真演 這根本是她們的奇幻旅程沒錯 阿不思泡咖啡身手很厲害 而且酷樣有演出 一直想調配出那特調一直被老闆娘拒絕 我覺得這部份很好 不管是內容還是演技表情 很有感覺 而且從女生變T那段好好笑喔 九把刀真的很厲害 很有內容的一部戲 尤其後1/4我都在哭阿 而且這部戲也很舒壓 希望大家去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666702.A.3A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