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害怕堂妹被網友欺騙
Aug 22nd 2013, 17:35,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害怕堂妹被網友欺騙

時間Thu Aug 22 17:35:45 2013

※ 引述《TimerMan (計時器)》之銘言: : 大家好 : 主角是我堂妹 專三 十八歲 : 在微信認識了一位男生 就讀中部知名夜市大學 研二(有點可疑) : 認識兩個禮拜 出去過兩次 : 情人節當天男生跟我妹告白後交往了 到目前為止沒發生甚麼事 : 但是有幾件事情相當可疑 想請板友們分析狀況: : 1.男生就讀中部知名夜市大學 研二 : 我妹跟我說是工業設計系 但是查詢之後該校並沒有工業設計系 再GOOGLE校名、系名、 : 人名 也沒有相關資料(有用我跟朋友的名字去GOOGLE校名、系名、人名 皆有相關資料) : 而且我有看過照片 頭髮燙玉米鬚 還蓋過額頭 臉就一副小屁孩的樣子 我不相信他是研 : 究生(主觀意識可能重了點 但我也是研究生 雖然研究生百百款 但是他一點研究生的氣 : 息都沒有 令人難以相信) : 2.有車 據稱是自己賺來的 不敢給爸媽知道 怕被罵 白天在某家國產汽車三義廠當試車員 : 晚上在夜店兼職打鼓 騙肖欸 不用進研究室做研究喔 騙我沒當過研究生 : 3.男生在知名夜市附近有租房 但交往至今從未去該夜市逛街過 是否未曾就讀該大學也 : 未租過房子 怕我妹知道所以才沒去逛(這點可能我腦補 但還是很懷疑) : 以上就是可疑的地方 : 再來就是我問我妹跟那男的相處狀況 : 我:兩人相處感覺如何? : 妹:還不錯阿^^ 他蠻愛我的:)) : 我:怎麼說? : 妹:對我很好阿~ : 一整個就是籠統抽象阿 完全被愛情沖昏頭.... : 最後就是萬一那男的真的是騙子... : 我該怎麼跟我妹說呢 我妹是獨生女 個性稍微驕縱 : 她不可能很理智的聽我分析一定會聽不下去然後賞我兩巴掌氣噗噗走人 : 之後就把我的聯絡方式給全部封鎖= = : 雖然說是堂妹但也是當成親妹妹在照顧 所以也不想等她受騙上當後才在那邊該說 : 哥哥是對的嗚嗚~ 我還要在那邊把屎把淚 : 所以也請神通廣大的板友們幫我想個溝通方法... : 以上可能都是我腦補 但是女生受騙上當的例子歷歷在目 : 我不願意讓我妹成為其中之一 : 所以麻煩板友們了 如果是我腦補也請把我打醒 : 在此謝過各位 最好工設研究生可以閒到白天試車晚上打鼓啦騙人沒唸過研究生膩!!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啦!!都18歲了真戀愛衝下去根本沒人抓的住啦!如果妳真心要  幫她反而奉勸妳不要在她面對表現出對她男友不信任還是討厭的樣子不然她反而對  妳反感什麼都不再讓妳知道!!別人愈反對她愈覺得自己超悲壯悲情反抗心愈強!  !這年紀一戀愛下去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的焦點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戀愛了!  哪天妳突然在街上看到她和男友擁吻也不用奇怪!!  求證啥的是可以做但焦點不在學歷上啦!難道求證出來發現她男友學歷確實用騙的  然後女生就會甘心離開他嗎??真要求證也可以但不用去期待她會因為男生學歷騙  人而分手!!她現在根本不會在乎這些!!關心她的話就像前面網友講的教她安全  性行為比較實在啦!!不要後來搞到肚子大了甚至得到什麼病然後男生也落跑了那  真的就頭大了!  有一招最有效但妳會很累!!就是朝著那男的是不是已經早有女友這方向來查!!  等到徹底查清楚確定男的根本是腳踏N條船再搞清楚時間地點啥的,假裝帶妳妹去逛  街走走然後「不小心」直擊到他們約會現場!!當場抓包讓妳妹徹底對男生不爽!  這招才有可能讓妳妹真正對那男生產生反感及不信任感!不用妳擔心太久他們自己  就會切了!!不過要實施這招自己人身安全要注意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4.3

Poshintow:推 同學念工設的 每天都在喊累 哪有那個時間 08/22 17:37

chronoinn:推~ 碩二根本不會有時間阿~~~ 08/22 17:55

chronoinn:如果是延二到大六就說得通了 =.= 08/22 17:56

ptt0219:對被愛沖昏頭的人,講理會有用嗎? 08/22 17:56

ptt0219:不要被無套中出、懷孕中鏢後,對方也落跑找不到人了。 08/22 1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