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May 31st 2014, 10:23, by slidr

作者slidr (風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時間Sat May 31 10:23:37 2014

※ 引述《crystalmint (蘇打粉)》之銘言: : 男友現在還是會覺得那女生在旁邊陪他, : 難過的時候只要想到她在就好了, : 說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不讓那位女生失望, : 也說以後.. 過世之後要去找她… 換個想法思考如何? 男友有一個很疼他的父親,養育了他二十年過世。 男友現在還是會覺得他父親在他旁邊陪他, 難過的時候只要想到如果父親在就好了, 說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不讓過世的父親失望, 也說以後,過世之後要去找父親團圓。 如果狀況是這樣,妳是否還會如此糾結? : 在他心裡, 她真的好完美. 我前一段舉例不是在開玩笑。 妳男友跟她交往這麼久,或許都已經如同親人一樣了, 有的時候這就像自己的至親過世一樣令人難過。 也許他的確沒有完全走出來,但某部分他也把這個傷痛化成自己活下去的動力, 至少他在努力了。 不在的人之所以看似完美,是因為她已經無法再跟妳男友創造新的回憶; 她跟他的時間已經在離開人世的那刻停止了, 所以還活著的人只能用美好去紀念已不在的人。 而妳是現在還能陪著他的人,還能跟他繼續創造回憶的人, 光是這點,妳就已經是人生的贏家了。 : 爬文有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標題是Re: [問題] 男友的前女友癌症過世) :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 我知道那個男生對你很重要 即使他會永遠在你心中都沒關係 : 你們在一起五六年 那我們就在一起十年、二十年 : 我們的未來現在才要開始啊 : 很勵志, 可是要這樣無條件的愛心裡有別人的人好難.. :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 可是 想到我這輩子都不會是他最愛的人, 就好難過. : 朋友都說我要在一起就要放下這件事, : 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放下.. : 知道他 現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的不是我. 難過的時候, 希望在身邊的不是我.. : 要是他這輩子都不打算釋懷呢….. : 雖然我男朋友說這就是回憶呀, 每個人都有的過去.. : 可是我沒有這已經過去是回憶的感覺啊, 覺得男友依然是愛她的.. : 究竟怎麼做才對呢? 砍掉重練? 還是留下來虐待自己.. 建議如果妳確定真的很愛他,就陪他慢慢走出吧。 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總是能讓人轉化各種情感。 但不要想著跟過世的人爭心裡的地位。 也許這很不容易,妳也有妳的感受, 我想適時的對他表達妳的想法也是個做法, 但不要去爭自己是不是他心中的第一, 活著的人跟過世的人是不能比較的。 即使過世的人在他心中份量大,那又如何? 能跟他生活、跟他結婚甚至跟他生小孩的,還是活著的妳。 能繼續改變他的,能有機會繼續增加在他心中份量的,也只有妳。 所以何必跟已經不在的人爭呢? 把她當作是妳男友無法輕易放的下一個親人就好, 即使這也許真的不太容易。 我想妳男友對前任用情如此之深,對感情應該不是個隨便的人, 既然他選擇了和妳在一起,妳在他心中應該也很重要, 但還是再度建議,真的不要跟已經過世的人去比較, 這樣只會自己給自己不必要的心理障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3.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03020.A.E79.html ※ 編輯: slidr (60.250.33.41), 05/31/2014 10:32:00

bhm22626:開始下一段戀情前自己本來就應該先整理好自己 05/31 10:44

bhm22626:做不到何必又拉另一個人的幸福來陪葬 05/31 10:44

aaaaaakoyasu:推樓上 05/31 1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