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看了女友line對話記錄以後不知道怎麼辦
Jun 2nd 2013, 23:17

作者mich85296 (弓長張小H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看了女友line對話記錄以後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Sun Jun 2 23:17:30 2013

本文代po,我是鐵錚錚的女孩身 O_※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承認偷看是很不好的行為 : : 不過我現在很崩潰想聽一下大家的建議 : : 跟女友交往一年多 : : 今年3月開始變遠距離 : : 我在新竹念書她在基隆工作 : : 每個周末我固定坐車去找她 : : 也都住在她那邊2個晚上 : : 最近2-3次我去找她發現她有點不一樣 : : 在她房間時她都用電腦不太跟我說話 : : 我只好自己看電視 : : 不過去裝水或是上廁所時經過他旁邊 : : 會看到他飛快的縮小line的對話視窗切到其他網頁 : : 我回到電視前(看不到電腦螢幕)又開始飛快的打字聲 : : 今天早上她去上班後 : : 我打開他的電腦想用一下fb和ptt : : 無意間發現他的line竟然沒有自動登入 : : (原本過去幾個月內他電腦的line都設定自動登入) : : 抱著好奇的心態試了一下密碼 : : 第二組就被我猜對(跟她fb密碼一樣) : : 登入以後看到他跟一個男生每天非常密切的對話 : : 甚至會以開玩笑的語氣互稱未婚夫未婚妻 : : 從對話內容看來的確很像是開玩笑...不過我怕我現在的狀況判斷不出來 : : (男方是她的同事,認識不到一個月) : : 男:你這樣叫我你男友不會吃醋嗎? : : 女友:會!!!所以我不會讓他知道 : : 然後我看了一下昨晚我在看電視時的對話記錄 : : 男:你男友在你家喔? : : 女友:對啊他在看電視 : : 男:那你還不快去陪他!! : : 女友:啊...你趕我走!!! : : 女友:可是我想跟你聊天Q_____Q : : 男:我也想跟你聊天啊 : : 大概就類似這樣的對話 : : 雖然沒有出現什麼"我好想你"或是愛來愛去的對話 : : 之然後開了我跟女友FB的對話記錄 : : 對照一下過去一個禮拜我們FB和他們line的對話 : : 發現她fb跟我說她要工作(我女友有另外接soho)要我先不要吵她時 : : line那邊卻是滿滿的聊天記錄 : : 一直持續到幾個小時後她fb敲我說她要睡覺了 : : 回想起來,最近一個月左右我們雖然每晚都還是講電話 : : 但是fb的聊天內容可說是少之又少 : : 往上拉line的對話記錄還看到上禮拜天我陪她去五分埔吃飯 : : 吃完她要逛街,我很累而且天要上課所以我直接去坐車回新竹 : : 結果我走以後她就找那個男生去逛饒河夜市 : : 另外還有我女友在平日約那個男生吃晚餐 : : 在今天之前這些事我完全不知情 : : 雖然最近跟女友見面以後她還是會跟以前一樣撒嬌 : : 還是會給我親給我抱 : : 相處起來的感覺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 : 不過我真的好介意那些對話 : : 想問大家今晚她下班我該跟他攤牌 : : 坦承我看過她line的對話記錄嗎? : : 還是大家覺得真的只是好朋友在打鬧在在開玩笑!? : : 是我太小題大做 : : 第一次遇上這種問題 : : 實在很沮喪又很無力,請大家給點建議 : : 謝謝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4.166 ※ 編輯: mich85296 來自: 122.117.171.157 (06/02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