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是不是被當垃圾筒
Jun 2nd 2013, 23:15

作者iowind (心)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是不是被垃圾筒了

時間Sun Jun 2 23:15:38 2013

跟這位女生(簡稱甲)是在聯誼認識的 聯誼最後主辦單位發給我們紙條,紙條上要寫上心儀的對象三個 然後會幫我們做配對,因為當天一口氣認識好多女生,所以我也不知要寫誰 當然我也沒有寫甲 最後我跟甲 都沒有跟誰有配對成功 回家時想說交朋友就加了甲 FB 一開始就跟我說她的心事,說她心情不好,低落 也有問我有遇到絕印象不錯的嗎 之後就開始問我有沒有認識年紀大一點的男生,我年紀比她小,一直要我幫她介紹 還說她單身一年半快要得憂鬱症了 我就問她的條件是什麼 個性 聰明 會照顧人 對我好 相貌普通就可以 心中OS:那天聯誼不是很多@@ 而她也問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條件是什麼 之後她也要參加下一場聯誼,聯誼完我尋問是否有好感的男生, 她說有,然後一直尋問我意見,還說他降的行為是不是不夠積極 而因為她生日快到了,我就開玩笑的說 你可以請那男生幫你慶生啊 她卻說 不要提醒我生日,你幫我過好了 ~~這是開完笑的嗎 最後雖然她有跟那男生約出去,但因為那男後續表現不夠積極所以out 還跟我講到前男友以及她之前曖昧的對象 彷彿她有什麼心事都會跟我說。還跟我說如果我想說話可以傳簡訊給你嗎 不過最後沒傳,因為她把我給她的名片弄不見了 而我最近才跟她要手機 我:你方便給我你的手機嗎? 甲:你要做啥 我:呵也沒幹嘛,想說你生日要到了,到時傳個簡訊XD 甲:那還是不要好了 一點動力給都沒有XDD 給了沒船你就好笑了 我:沒傳的話我補給你禮物XD 甲:那我不會給你手機了,注定要給禮物 謝謝囉 哈哈 她是不是很想要我給禮物啊? 之後她還有問我說 對了 你會想要認識比你大的女生嗎 就是喜歡對象 會不會限制年齡 不要因為我比你大一點點 就不說實話 我要真話 我滿好奇她問我這段話的意義? 而昨天她的寵物過世了,一直跟我哭訴是她的錯 我也一直安慰她不是她的錯,不過對於這種事我還真不太會安慰 但還是盡量安慰她 至今我們認識也一個月多了,滿常聊天,但只僅於網路,也沒出去過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是不是被當成垃圾筒了啊 還是說 有可能 她對我有一點點點點的好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9.21 ※ 編輯: iowind 來自: 111.251.199.21 (06/02 23:16)

kyo2003:對方只是寂寞而已吧~ 感覺很積極的把自己推銷出去 06/02 23:23

iowind:是齁!我果然被當垃圾筒了@@ 06/02 23:24

steven211:誰知道 = = 別太早下定論 (所以你對她有心動嗎 06/02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