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誘惑ep4-暴風來襲
Jul 23rd 2014, 03:48,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誘惑ep4-暴風來襲

時間Wed Jul 23 03:48:24 2014

颱風天,就是要看這種暴風來襲的戲劇 這集整個很重鹹 ========下會有雷========= 比起洪珠,我覺得世勛不想要什麼直接說才是真正的漢子 洪珠當初不想要世勛被世英買三天 但也是就這樣離去 至少世勛是衝上前要洪珠跟他走! 不過大前提的確不同 洪珠當初 應該還是有私心希望可以拿到10億就不用查封爸爸的房子吧? 看見自己妻子和別得男人喝紅酒 是我也會生氣 前提是我老婆因為不爽我已經很久沒跟我好好談話什麼的 結果還能跟不認識的男人在晚上把酒言歡,真的是會”起毛壞“ 但是老婆又說了 別亂說,我從來沒有做讓你抬不起頭的事情 可是洪珠,世勛他也沒有對不起你啊! 這兩個人就是 完全 絕對 的不信任彼此 世勛說,他不相信泯宇 但是相信洪珠 可是洪珠說,你憑什麼懷疑我,你不是說在香港什麼都沒發生 問題來了 世勛相信洪珠 但是洪珠沒打算相信世勛 不是嗎? 為什麼世勛沒資格擔心洪珠呢? 微微微微微 就算是說氣話,這也真是太氣結 而且 而且 就把先生又丟在路邊就走了! 我真的是....真的是很不解 我覺得再怎麼樣吵架、爭執、鬥嘴 也不能在深夜把另一半丟在看起來是荒郊野外的路邊啊? 也不知道是開了多久才重新載回來 如果是我就會默默地用低速擋跟在旁邊直到他要上車........ 覺得這樣比較安全(還是我太不合理) 到底是在想什麼 ?.? 我真是一頭霧水 世英說,不要找戀愛對象,找結婚對象吧 世英妹,能直接結婚嗎,要先有點曖昧才行 甜蜜的、心裡癢癢的 是啊,那是戀愛 像腳底被蚊子咬了一樣,怎麼抓都覺得好癢好癢 但是今天世勛似乎講了句我會扣他分的話 當洪珠在想起無緣的孩子時,世勛卻說,都多久的事情了,像傻瓜一樣還在講 我若是聽到這種話,火大! 真的是沒當過媽的男人們都不會懂 從前我只要聽到朋友的男友先生等人講這種話,都巴不得去給他下降頭!下!下!下 要知道,能懷上一個孩子有多難,更何況要生下健健康康的孩子 孩子都會成為父母最甜蜜的負擔 崔律師也為了自己的孩子不得已出走 說著不傷心的世英 哭著哭著也好美 倒底世英心中還是有漣漪了呀 平靜的湖面因為一顆石子而起了漣漪 這麼重鹹還是覺得好好看 但是今天就沒有適合的小王子部分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看完這麼刺激的 就需要點小品 讓我們一起期待今晚的 沒關係是愛情 吧 整個大離題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4.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6058507.A.39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