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老闆可以亂看我電腦嗎?
Jul 22nd 2014, 20:08, by ando5566

作者ando5566 (風雲變色)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老闆可以亂看我電腦嗎?

時間Tue Jul 22 20:08:14 2014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以來 扣除連戰的當選無效之訴是一種天大的博壞筊外 你這也堪稱算是一絕了 我請教您 你用公司的電腦上FB 電腦是公司的 你是實習生 不管有無領錢 在此契約下 時間是公司的 你頭上頂天花板 地下踩的辦公室地板 都是公司的資產提供 空間也是公司的 時間空間事物 全是公司供應你的 竟然可以大言不慚毫無羞恥地指控主管侵犯你的隱私!? 像你這樣的年輕人 我只有一句話奉勸你 請使用自己的手機上FB ok? ※ 引述《monmon6 (monmon6)》之銘言: : 小弟我在知名外商公司暑期實習 : 實驗室空無一人 小小聲地用公司電腦播放youtube音樂 : 另外還開著FB分頁 : 被工程師叫去幫忙 螢幕留在youtube播完影片全螢幕的地方 : 回來卻發現 老闆把我整個瀏覽器關閉 並跟我說上班時間不可使用FB : 他憑甚麼可以用我電腦? : 我在全公司最下面 最角落實驗室 實驗室沒半個人 不能小小聲地用電腦看FB嗎? : 老闆可以這樣動員工電腦嗎? 還是我只是實習生? : 阿實習生又沒有工程師這麼多工作 : 實驗等待時間滿長的 也就是說空閒時間很多 我該做甚麼? : 我覺得我已經問很多問題煩工程師了 接觸的產品也比其他實習生還要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67.53.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6030897.A.7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