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公館Free From的Blue
Apr 21st 2014, 07:15, by zuttozutto

作者zuttozutto (機車同學閃閃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公館Free From的Blue

時間Mon Apr 21 07:15:35 2014

給Free From的Blue整理頭髮應該有4年了,之前只有染跟剪,喜歡他們家的染髮劑沒有奇怪味道而且色彩飽和,過一陣子也不會褪成奇怪顏色。 Blue剪髮也很厲害。因為我的髮量很多,還記得4年前某間店的設計師為了一時讓我髮量看起來不要這麼多,把我頭髮打超薄,剪了很高的層次,結果後續很難整理,看起來變得更厚重。後來找到Blue幫我救回來,花了一段時間,之後每次他幫我剪的頭都還蠻好整理的。 再來就是我很討厭明明客人沒有需求,設計師一直主動提你這個可以燙直,燙直之後又說冬天可以來個捲髮,頭髮長出一點就問要不要換顏色等等一直在嘗試推銷!Blue不太會提議我要做什麼消費,每次都是我主動預約的,他反而會很直的跟我說不用吧或你下個月再看看之類的,推薦給同樣不喜歡被推銷的人。 最近一次消費是2週前去燙捲,這是我第一次給Blue燙髮,很怕會太澎或很難整理,很開心出來的效果只要用吹風機吹就有自然的捲度,很好整理,不會不捲,又不會太捲很亂的樣子,目前還在觀察可以持續多久,至少目前是滿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035737.A.4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