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計較有沒有送禮物是否正常
Dec 26th 2013, 11:16, by SchatzKiste

作者SchatzKiste (Schatz Kis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計較有沒有送禮物是否正常

時間Thu Dec 26 11:16:09 2013

※ 引述《PinkEvelyn (↙煞氣a金魚↗)》之銘言: : 看了這篇真是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回文 : 今年 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非常期待一起過聖誕節 : 我還不到十二月就已經跟他預告要一起過節 並且確定他24號晚上有空(他晚上上在職班) 晚上上課還會抽空陪女友,這邊男方得一分。 : 結果22號時他感冒了 說因為我帶他去冬季旅展所以害他感冒 : 我雖然覺得很冤枉但也認了 跟他說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一起過節 : 24號下午他去看醫生 說很嚴重不能約會了 生病有乖乖去看醫生+休息,男方再一分。 : 當下的失落感真是排山倒海而來 公司同事和家人都知道我晚上要約會 : 我還申請早退一小時 結果..... 喔,大家都知道妳要約會,結果男朋友病得很嚴重不能來,所以....妳覺得沒面子對吧。 呵呵。 : 當然節沒過成 還吵了一架 : 他認為我感情用事 很盧 不體諒他生病 他說得沒錯啊。 聖誕節早退結果沒約會成,很丟臉嗎? 好女友會安慰男友、提醒他吃藥、他願意的話帶個稀飯去探望他, 隔天跟同事親友說:「我男友重感冒,所以那天我們就在家裡約會了!」 這樣講沒人會笑妳、沒人會怪他,妳至少還可以得到同情分數一分。 : 我也很委屈 因為我不知道他病到什麼程度 我只是想一起過節 沒卡片沒禮物都沒關係 妳不知道他病到什麼程度,應該是他比較委屈吧!!! 病到出不了門了,女友一點都不關心他病到什麼程度,沒問他病情如何,也不去陪他, 為了他生病不能約會跟他吵架(生病很不舒服還要安撫別人情緒,妳男友再得同情分一分) 現在還在那邊「男友不陪我過節我好委屈」....真的是喔買尬。 妳以為他愛生病喔!!!! : 昨天25號 他說他對我很失望 : 我只能道歉 說以後不會盧了 也不會再帶他去人山人海的地方 : 其實本來有要交換禮物 但後來他自己買了想要的東西(這哪招) : 所以禮物也不了了之 : 我們連互道聖誕快樂都沒有 : 他是雙魚 我是水瓶 感覺這星座是不是應該互換一下....... 不要牽拖星座 不要牽拖星座 不要牽拖星座 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做人的問題,不關星座屁事, 星星們很無辜,離地球不知道幾百萬光年還要中槍,同情分數一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97.126

bbdirty5566:人家是女生耶 +10分 女生勝 12/26 11:18

zop:只要看到文章敘述星座的影響<對我來說都是不需要看的廢話 12/26 11:19

chen000:星星加分推~~~ XDDDD 12/26 11:20

PinkEvelyn:我會好好反省的 都快三十了才交第一個男友 有很多可改 12/26 11:20

PinkEvelyn:謝謝你的意見 會深切反省 12/26 1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