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感謝/求助] 今天在中和路跟景安路Y字路口車禍
Nov 28th 2013, 02:18, by nostep

作者nostep (小約翰)

看板ShuangHe

標題[感謝/求助] 今天在中和路跟景安路Y字路口車禍

時間Thu Nov 28 02:18:18 2013

各位版友晚安 我是小約翰 今天晚上大約10:50幾 我經過中和路跟景安路Y字交叉路口的時候 http://i.imgur.com/nHL0j6i.jpg
因為今天晚上下雨天雨路滑發生了車禍 其實平常經過這個Y字路口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 可是我剛剛遇到一個右轉沒打燈突然轉彎的計程車 (因為原本我以為他會直行) 於是我為了他突然右轉而急剎摔倒!!! 我非常確定他沒有打方向燈,因為我一直在後面注意著他 出事後他完全沒有停下來就開走了 我是第一次騎檔車摔車 兩邊膝蓋都有受傷 骨盆也有挫到 眼睛下面臉的部分也有點流血 但好險因為最近是冬天所以其實傷口並不深 (我穿長褲長袖還有穿雨衣) 飛出去之後我跟我的檔車分開了但是不遠 有好心的一位小帥哥幫我把我的車牽起來 (有點感動因為我不是正妹) 並且很熱心的邀請我到對面的火鍋店外面的等候椅子稍坐 http://i.imgur.com/Jjm8SI1.jpg
因為後來我的視角已經是倒在地上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摔車或是他不知道我是因為他摔車 可是倒下之後的事情我有點記不太得了 我只記得對方是計程車 剛剛真的忘記報警我覺得我太蠢了!!!! 事後想起也覺得把車子牽走是不是不太對 但那時候已痛到站不起 所以希望可以徵求目擊者或是知道車牌的人... 幫我還原一下事情真相 我剛真的嚇傻了 而且旁邊一直有人問我還好嗎我也一直很機械式的說還ok我很好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 居然還想跟對方閒聊(因為實在覺得有點尷尬不知為何) 非常感謝剛剛幫助我的人 我記得有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還有那個火鍋店的店員 其他都忘記了 因為是第一次車禍,所以非常愚蠢(是說人生也不要太多次車禍才好) 我明天會去驗傷並且報案 希望大家下雨天騎車小心... 另外我檔車車頭燈壞了後照鏡歪掉,打檔的地方整個變形啊 先謝謝各位了!>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