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染燙推薦HS A nancy
Jun 17th 2013, 22:32

作者popeee (怕畢畢人)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染燙推薦HS A nancy

時間Mon Jun 17 22:31:58 2013

我從小時候就被超級愛美的媽媽叮嚀女生的頭髮一定要柔順亮麗才可以,一定要勤護髮,但是當時對於頭髮保養的那些嚴格的規定叫苦連天畢竟媽媽我也不是要去選美阿,但是現在長大才知道感激媽媽這麼小就這麼替我在意我的秀髮,再加上我運氣好一直都沒遇人不淑(我指的是設計師)老實說看這照片才驚覺原來我頭髮真的很長阿,http://ppt.cc/stLG還好我也一直都很習慣去弄頭髮就要坐上很久的時間,所以我幾乎都是燙髮和染髮一起 弄像這次也是應該有弄了五個多小時,好加在Nancy算好聊,細心照料我的頭髮,我個人覺得當設計師是一個很辛苦且厲害的工作,碰到像我頭髮這麼長的人,燙直,然後因為當天有一個喜酒要參加所以請nancy幫我弄電棒捲,更不用說加上又要刷染劑,手一定痠死掉了吧,還要站很久(題外話)因為頭髮的關係,還增加了一些假日打工的機會唷,真是始料未及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