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卸妝產品
Aug 28th 2014, 13:20, by catmou

作者catmou (FlowerCat)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卸妝產品

時間Thu Aug 28 13:20:35 2014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卸妝油 卸妝液 卸妝露 卸妝水 卸妝凝膠 卸妝蜜 卸妝霜 卸妝乳等 差別在哪????哪一種比較適合外油內乾肌的卸妝? 因為我本身都只用洗卸兩用清潔品,所以沒在用以上這幾款卸妝產品. 沾水乳化的卸妝油,我有,但會讓我致粉刺,所以我就沒在嘗試過其它卸妝產品.... 最近發現,我用專科洗卸產品,洗完臉有點澀, 所以想換溫和一點的卸妝產品. 今天去康是美問店員,他說這些卸妝類型的卸妝品其實沒差???看各人喜好... 所以是這樣嗎?^^"" 最近重溫我的保養書:我要一年四季晶瑩剔透(年代超久的書) 書中表示油性肌(包含外油內乾)不適合水洗式卸妝油(應該是沾水乳化), 適合卸妝乳or液 因為沒買過,也沒嘗試買,所以想說先問大家看看. 本身除保養外,最多只擦防曬or隔離霜orCC霜 久久才會上妝,擦蜜粉粉餅睫毛膏腮紅之類的. 還是有推薦適合上淡妝後用的,溫和洗卸幕斯or洗卸兩用洗面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0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203237.A.8E3.html

trichord: Za卸妝蜜不錯,沒化妝也可以洗臉。 27.52.35.91 08/28 1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