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真相往往最傷人
Aug 19th 2014, 02:57, by Hanaminjiun

作者Hanaminjiun (哈那花)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真相往往最傷人

時間Tue Aug 19 02:57:55 2014

前陣子發生了臨時斷絕所有聯絡的決定 當我什麼都沒有預備時,突然就來了。 當下我知道事情一定不單純,所以我順著你的意思不聯絡。 經過某人敘述案情之後我更覺得不單純,妳一定是被逼的。 但是礙於時間點不對,怕妳又受到傷害。所以我忍著不追究 結果接近十二點,我手賤的去看了妳臉書 陌生人從來看不見更新的狀態,卻在這次點開中, 我發現了三小時前從IG發的文。 才知道你出了車禍且回家了。 知道妳回家了,我當然不管這麼多簡訊就發了出去 妳回了 我傳了 妳回了 我傳了 過一陣子,電話響了。是個快兩個月沒有打來的號碼。 講起電話來我一樣覺得溫馨 但是,事情的真相我總是要了解。兩個講好我們不會去追究這件事情 真相是 我朋友出賣了我 我好朋友出賣了我 我生死之交的好朋友出 賣 我 我雖然知道事情不單純,且一開始妳無法說真話。 我猜過很多發生的事情 怎麼樣也沒有猜到,居然是你。 真的千千萬萬沒有想到是你 但是既然已經答應了不去追究 說到做到,我表面上當然繼續是朋友 但是就真的只是那多年累積下來的友誼,私交我不論怎樣都會推掉 反正你又不知道我在幹嘛,打哈哈說忙就好了。 看來真心的朋友又少了一個 這一輩子,能交到的真心朋友就那麼幾個而已,少一個,少很多。 我們曾經出生入死 我會記得你的好,更會記得被賣 謝謝你的雞婆。讓兩個人都這麼的難堪 怪我嘴賤,以為真心的可以信 怪我幼稚,秘密就該讓他是秘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55.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88278.A.76B.html

mrkenneth: 偷吃被出賣? 08/19 03:04

farseer7: 看不懂 08/19 03:12

fallforyou11: 我怎麼覺得很明顯是好友搞上女友 =.= 08/19 03:15

TheSecrets: 看最後兩句應該不是 不然就不會說是自己嘴賤 08/19 03:34

TheSecrets: 但好友可能有對女友非分之想 不然幹嘛出賣原PO 08/19 0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