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女人] 這是部有趣的戲劇
Mar 1st 2014, 21:16, by younes

作者younes ()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女人] 這是部有趣的戲劇

時間Sat Mar 1 21:16:12 2014

原文恕刪。 這部真的很棒,我每天都看得很開心,下班都靠她放鬆我的腦袋~ 很多地方都很符合現實生活,所以更讓人容易產生共鳴。 我很喜歡編劇許多巧思,像是使用對比的手法, 曠男怨女vs孤男寡女,開了一扇窗vs打不開的密閉氣窗, 或者是狗狗論對比愛德華和林偉中,這邊我跟我室友徹底笑翻XDD。 我也覺得房東太太跟聖伯納的照片是不是有什麼背後玄機? 因為出現好幾次了,而且感覺跟林偉中有什麼關係? 從房東太太給林偉中糖,到Amanda問婉婷說是不是養聖伯納, 再到這張照片,我好在意啊啊啊啊啊啊))))))))) 玟琪跟志遠這對其實最後沒有復合我覺得也ok耶。 有時候不是因為不愛了才分開,也許是因為愛而不得不分開。 志遠愛他的媽媽也愛他的妻子,但他就是無能解決兩者的問題。 他的個性是寧可傷害自己也不願傷害雙方, 不過到頭來或許大家都因此而受傷。就像玟琪說的, 婚姻不是忍耐或犧牲,因為這樣她才決定要放手。 說到小葉,我第一眼以為看到懷秋,有人跟我一樣嗎XD? 小葉這條線也讓人很感興趣~他很生澀很菜, 但又忍不住偷偷仰慕女強人上司的的模樣, 讓人很好奇最後小葉會蛻變成怎樣的男人。 艾勤線慢慢醞釀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之勤常說的"沒有刺激的人生就像一灘死水", 我覺得是讓艾德華想跟著她到處跑的主因之一。 這句話又會讓我聯想到在湖畔的艾德華看完文件後, 木然的跌落未起漣漪的湖水之中, 但又有點呼應片頭的文字"女人是水,我將沉溺其中" 剛好之勤也跳進了這湖水,是否代表艾德華將沉溺在名為之勤的水裡? 當然看似開朗豁達的之勤背後藏了什麼故事,也令人好奇。 對艾德華來說之勤像是一團迷,她的人生觀她的處事態度, 他從未遇過這樣的人,讓艾德華想更深入的瞭解她搞懂她。 這齣戲真的什麼情都討論了,友情愛情親情, 不同的面像每個都真實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此外,編劇很多小細節也都注意到了, 像是林偉中手機要沒電時的那個畫面~ 雖然因為是日日劇演著演著步調會開始緩慢下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掌控的還不錯~ 每個演員也都很進入各自的角色裡頭, (特別是李維維有比前面幾集還要自然) 非常期待接下來還有什麼新角色的加入, 帶動不同的劇情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