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覺得男友很幼稚
Nov 20th 2013, 13:18, by maxmtv

作者maxmtv (開懷大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覺得男友很幼稚

時間Wed Nov 20 13:18:12 2013

你們每次親親前都要刷牙?還是刷牙前都不能親?不然這次要刷牙的標準到底哪來的? 一個禮拜吵這種事2、3次,不就代表一個禮拜男友就被妳潑冷水、期待落空2、3次?這樣誰會開心=__= 男友最後會說他這次是認真的,是不是在此之前你都沒把他的在意、感受當一回事(妳還覺得自己很偉大很悲情還要哄這個幼稚鬼,妳這種哄=敷衍好嗎)?這樣誰會開心=__= 感覺你男友很認真的在跟你表達感受,妳非但沒檢討自己或認真跟他溝通(像是可能妳其實沒很喜歡親親之類的),只覺得他幼稚,還Po文想讓鄉民贊同妳(+一起罵男友)。 我覺得妳才幼稚無聊又自私勒!=_= ※ 引述《sea472 (小小)》之銘言: : 昨天晚上,男友說要kiss時,因為已經接近睡覺時間,彼此都還沒刷牙,我就半拒絕他,說刷完才能親~ : 他先刷完牙後,我再去刷,回來到床上後,我忘記主動親他,就在玩手機,玩了大摡15分鐘後,就主動親他(我們每天睡前,互道晚安後,就會親對方) : 最後關燈要睡覺時,他說:「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親你了,想親你又躲」 : 我:「我睡前有親你了」 : 他:「那個不算,那是每天都要親的」 : 沈默… : 「我發現我對你期待太高了,以為你會瞭解我,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很嚴格」 : 「以後我不會再主動碰你了,這次是認真的」 : 以上是昨晚發生的,我覺得只是一件小事,為何要鬧得如此不開心,最近這一個禮拜發生2、3次了,一開始我還會撒嬌哄他,但這次真的累了! : (我們已經25歳了,剛交往一亇半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8.6

flche:同意,這種小事也要po上來公審,是多成熟? 11/20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