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高雄的牛教練,有人給教過的經驗嗎?
Nov 20th 2013, 09:29

因為想要學會游泳,自己又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之後就要出國,所以找了一對一的教練,想說這樣他就可以配合我的時間,能在我出國前學會。

因為很急,所以打給他就說馬上要學,當天他說明只教一式,10堂課6000元。
我因為不曉得自已會不會學的很差,只問如果10堂學不完是否會繼續教,他說會,但之後他的門票跟我的要我個人負擔。我也問如果提前學會呢?可否再教其他式?他猶豫了一下,點頭說可以。
然後當天就直接上課了,他前幾堂都滿有耐心的教導,也聊的算愉快。
後來我媽突然車禍住院,我需要天天去照顧,我跟他說課程可否提前1小時,因為我中午要去照顧我媽,之前他說早上10點後到2點都可以,但是他就回說課程取消,明天再上!
我覺的很奇怪,當初買的時候都說時間可以配合,但我現在要改時間,他就要取消~
後來我晚上再問他,能配合的時間是幾點?
他居然說,其實我已經會游了,後面的課可以不用再上,然後給我他朋友的電話,說要學其他的可以找他朋友!(他朋友是沒收錢的)但是我才上了5堂而以,且我是在溫水池練習而以,上次很勉強的換到氣,還差點會喝到水的狀況,根本沒有游好,而且上次上課他還開心的跟我聊說,學會了有機會帶我到深水池去,然後還教了我自救法抬頭蛙,他是說自救法是課程另外贈送的,有抬頭蛙跟仰漂。
但是我只是請假幾次,他就說可以不用再上,還說其實只要會三口氣就算會游,體力要自已練

後來我再去問我朋友,我朋友告訴我他遇到的私人教練是6000元教10堂,蛙式學完教自由式,也有帶他下去游泳池水道長泳。
我又再去問他最近教完的學生,她是上到怎麼樣的一個狀況,她說第8堂後學的差不多,教練看她要自已練還是讓他在旁指導都可以,也教他仰漂跟抬頭蛙。

我覺的為什麼我繳了錢,卻還要去跟教練要求要把課程上完,研究該上的有什麼,要求他該上什麼,
後來我還是忍下來,在我媽住院時,他還有打電話給我,可能是想問我何時可以上課之類,他打了兩次,第二通我接起來時,他聽到後當場切掉,我整個傻眼,我是學生,繳了學費還要幫教練付電話錢?
後來我媽出院,我再跟他確認是否要繼續教,他也說隨時都可以,他跟我約隔天3點,說他要去面試,後來隔天打給我說他要延到4點,因為面試還要繳資料。後來我想想如果他假日沒辦法教,我之後上課,如果他又要常改時間,可能會延誤到我出國的時間,我就傳訊息跟他說,如果他要常面試的話,而我因為時間上有限制,剛好剩一半的課,不如就取消,學費退半給我,這樣彼此都方便。
他馬上態度積極的道歉,並說會把我教到好,且可以配合我的時間。
接下來我們繼續上課,他也說應我要求帶我去長泳(這明明是他當初說好有機會帶我去游泳池道的事),幾堂下來因為整堂都在長泳很辛苦,我體力不太行,就請他先停下來教我自救法,他就教了我抬頭蛙。我問他不是還有仰漂,他說:抱歉喔,仰漂是自由式才會贈送的,如果你要學我可以算你便宜加1千塊。
我覺的很納悶,因為我記得他說過自救法是會教兩種,仰漂也只是基本的讓你會漂而以,並沒有要他教很多種仰漂的游法,因為就是讓你在緊急的時候可以自救就好。而且他明明也有教另外一位學生仰漂呀!

隔天我繼續上課,他一來不知怎麼的,跟昨天態度180度轉變,我就默默的自已練習長泳,然後他就一直臭臉在那裡不講話,後來他游了半小時,他看我很累,就說重覆讓我練抬頭,我的抬頭蛙練不好,他就一臉臭臉說:如果你學起來是你的事了,我也沒有辦法再教,因為這是免費的贈送的。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講得這樣?然後我再問他,自救法不是有兩種嗎?我記得你說過有抬頭蛙跟仰漂呀!
他說:抱歉喔,仰漂是自由式才有另外送的喔! 我再問:可是之前上第5堂時,你教了我抬頭蛙,還說有仰漂呀! 他一臉臭臉說:那可能是那天心情好吧~ 我整個傻眼說:那你是說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他說:對呀!
我非常生氣說:那你就不用教了啊! 他回:喔~那我剩下的課不用退錢給你吧? 我說不用,然後轉頭就走。
因為今天他整天臭臉,教我口氣非常差,我也忍耐了,現在他也講明他教我心情不好,也不願意教我當初說好該教的東西,我實在不想要再忍耐他的情緒化,也不想再拜託他給我上課~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一對一,是因為我完全不懂游泳,想說一對一可以把底子打好,有教練教也可以學的比較專業,且教練可能會知道怎麼教比較好學,但真的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牛教練根本就很懶惰,只有收完錢的前幾堂還願意教,後面就一付好像反正已經收了你的錢了,根本沒動力再認真上課。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