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殭屍」哪有這麼帥
Nov 20th 2013, 20:57, by spring60569

作者spring60569 ( 壞)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殭屍」哪有這麼帥

時間Wed Nov 20 20:57:26 2013

防雷頁 其實我的感覺應該是好雷負雷各半 好雷是這部片放了好多經典元素 再加上各種人性刻劃點綴,更讓人深深陷入劇情裡 老梗也能炒出新菜色 梅姨的深情,錢小豪的絕地後生,陳友的面冷心熱 阿九的愚昧自私,小白的天真無邪,管理員伯伯(忘了叫啥)的正義無私, 環環相扣著每一段劇情 沒有泰式的嚇人音效,沒有美式的噁爛畫面,沒有日式的超展開 卻融合著泰式的壓迫感,美式的暴力,日式的美感以及中式的細膩 不突兀不誇張的呈現方式,我給予高度評價 負雷就是我的標題 媽呀,哪來這麼帥的殭屍,造型復古中又帶前衛的 吳耀漢這造型一整個就是帥啊 但是!殭屍片讓人最害怕的經典元素在這邊卻不見了 小時候的最大陰影是每一個殭屍都是帶原者才對阿 怕殭屍神出鬼沒咬人,產生更多殭屍是我覺得最有壓力的地方 這部片的殭屍對我來說跟拿槍到處掃射的殺人狂沒啥兩樣阿 給他刀叉教一下說不定都會吃牛排了 說起雙子,感覺好像在玩靈紅蝶, 長得不怎麼可怕,臉雖白了點, 依現代社會的易容術,畫個妝就可以去湖南選美了 還能才藝表演爬天花板 難怪阿九要抓起來養(誤) 鋪陳都讓我緊張到瞇眼看,鬼或殭屍出現了我反而吃起爆米花 這部份有點可惜,恐怖度給負雷 結局我比較願意相信最後的和平畫面是被幻想出來的 因為我不願相信自己看了100分鐘的幻覺 電影之所以好看就是因為相信整部片有重點 另外在進入最後劇情時是以錢小豪臨終的瞳孔帶進去的 而不是上吊時的瞳孔 所以我比較相信真的有打殭屍 電影嘛,總是會有腦補的地方 補的起來就覺得天衣無縫 補不起來就覺得漏洞百出 我自認為我還腦補的起來 所以總評價還是好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36.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