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的人際關係
Jul 3rd 2013, 16:08, by bigbear1943

作者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人際關係

時間Wed Jul 3 16:08:37 2013

※ 引述《snowacg (Snow)》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因為這個問題實在困擾很久也想不到該如何應對.. : 故事是這樣的。我和閃光都是大一生,從今年寒假開始交往 : 閃光和他的室友是高中同學,他們五人合租一棟四層樓的房子,同校但不同系 : 以下閃光的室友簡稱高個、中個、矮個、臭腳 : 閃光和中個住在三樓,我去閃宿舍時,閃都會關門怕打擾中個 : 我和閃是同班同學,以前看到閃總是和室友在一起,中午也常看到閃在圖書館前等室友一 : 起去吃午餐 : 常看閃和室友嘴砲、打打鬧鬧,交往前用fb曖昧聊天時他也常被他室友開玩笑的嘴砲 : 其實看他很朋友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 但是自從我們開始交往後...出現了很多問題, : 每個禮拜除了星期四以外,我都會去閃光宿舍吃晚餐,每次幾乎都會看到他室友,我也微 : 笑打招呼而已 : 但是他室友幾乎沒表情,就算在學校遇到也只是看個一眼,那種感覺十分怪異 如果中間妳跟他室友沒有不愉快,而他真的擺個臉給你看,那就有兩個可能 第一個是他室友做人技能忘了點,可能要砍掉重練 第二個是像妳說的,他們覺得你搶了閃光,他們的性向方面...可能比較特殊 : 可能因為剛交往熱戀期的關係,我們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 有一次我要幫我室友慶生,所以叫閃今天先找他室友吃晚餐,閃說:「他們已經很久沒找 : 我吃晚餐了,他們都自己去吃」 這個問題有兩方面,不是妳男友沒處理好,就是他室友太孤僻 朋友跟女友絕對可以打入一個圈圈,除非有一邊太積y : 然後有好幾次中午、晚上,我剛好有事情沒有陪閃,閃說他已經很久很久沒跟室友講話了 : ...,所以都自己去吃.. :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在他室友眼中,我把閃搶過來了...。 : 記得暑假前一天某個晚上我去他宿舍 : 吃晚餐的時候因為一件小事情有點爭吵 : 然後我就很公主病的說:「我受不了了!我要回去了」 : 沒想到他一句話也沒說,沉默了很久他掉淚了.. : 他說:「我已經沒甚麼朋友了..為了妳的快樂我甚麼都可以放下,也沒用FB、沒打LOL了 : ..,我只剩下妳而已..」 他很愛妳,他無法多工 :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真的很痛,我才知道自己那麼自私.. : 那天晚上他抱著我一直哭,我們聊了很多..,我說希望他繼續用FB盡量多和室友互動,我 : 也去練習玩LOL陪他一起玩 : ..閃說:「以前跟他們很要好,現在他們幾乎不理我了,都說我是馬子狗.....」 很要好是因為可以一起玩樂,如果只是因為交女友就互不往來,還說話難聽,很幼稚 充其量只是酒肉朋友,能享福不能共患難,更不能互相體諒,算朋友嗎? 不用特別交惡,但如果對方選擇這種像國中生才會做的事情,也別在意,那不是朋友 : 上週我叫他一定要去參加他們高中同學會,回來後我興奮問他:「開心嗎?好玩嗎!」 : 他說很開心,我又問他:「那你有跟你室友講話嗎?」他說:「有啊!」 : 原本以為事情漸漸明朗,想不到他昨天跟我說,其實那天他跟中個吵得很兇..., : 沒跟我說是怕我擔心.. : 吵得內容是說他們宿舍暑假前大掃除閃光忘記清理廁所洗手台.., : 他說其實很不開心,因為他高中同學都說他是馬子狗.....,幾乎沒有人想跟他講話 : ....... 說實在,不太懂為什麼這個名詞會在不同的朋友圈都出現,是他室友大力宣傳? 如果不是你閃光做人有問題,那就是他身邊剛好都是些幼稚鬼... : 我試著站在他室友的角度,或許他室友覺得宿舍的大小事閃都沒在管,整天都跟女朋友在 : 一起 : 我很想幫閃解決事情,但問題是我不認識他室友..,如果真的要讓他跟室友回到以前..我 : 的存在是很大的阻礙.. : 我若離開他了,我害怕他沒辦法自己處理事情,因為他有點叛逆期的個性,很容易跟人吵 : 起來..然後事情永遠沒辦法解決 你離開他是為了什麼?是你也不想跟他在一起? 不要用要讓他回復跟室友的關係當藉口,你離開不代表事情就解決 : 想藉由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改變,但無能為力...曾經問過閃能不能加他室友FB,我想藉 : 由認識他室友去處理這件事情 : 但閃說男生叫女朋友出面去處理是事情很LOW..,我還是顧慮他自尊跟面子問題沒那麼做 : 為了他..我真的不奢求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要多高了..他快樂比較重要 : 文長謝謝看完..,請問我該怎麼做啊>___< 你要做的就是釐清問題 到底是你閃光做人有問題,還是他身邊的人腦袋有洞 前者的話,恭喜妳,很難處理,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你可能要跟媽媽一樣在旁邊看著他 後者的話,他真的很衰,身邊都是幼稚鬼,多交新朋友就好,很好解 重點是,要知道問題出在哪才有解決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9.30

snowacg:謝謝回文,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我會認真想想 07/03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