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新聞] 金泰希:張玉貞是我人生的一大難關
Jul 3rd 2013, 02:10, by greg11321

作者greg11321 (梧桐細雨)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金泰希:張玉貞是我人生的一大難關

時間Wed Jul 3 02:10:50 2013

演員金泰希(33歲)說自己因為拍《張玉貞,為愛而生》而跨過了人生的一個大坎。 6月26日接受本報採訪時,她表示:「通過拍《張玉貞》,我學到了太多東西,在我之前 的人生中,與別人相比,我幾乎沒有經歷過大的曲折,我自己認為這次拍《張玉貞》是我 人生的一大難關。」 接著她說:「通過克服這個難關,我學會了抓穩重心,不為他人的看法和尺度所動搖 的方法。通過演《張玉貞》」,我變強大了很多。」 對於演技所遭受的質疑,她表示「我尊重帶有這些看法的人。似乎有很多人認為在電 視劇剛開始時,我飾演的角色與大家印象中的張禧嬪有很大差距,但我真的是很努力得做 了準備,也沒有絲毫後悔。」 「我覺得,雖然沒有100%將人物完全演繹出來,但我已經按照原本的預期塑造出了張 玉貞這個角色」,表達了自己的信念。被問到首次演生孩子的戲份有什麽感受時,她笑著 說:「我想,連演戲都這麽累,實際生孩子的時候一定會更累,生過三個孩子的我媽對我 說頭髮要更凌亂一些,要多出點汗才像!」 金泰希在6月25日劇終的自己的首部歷史劇「張玉貞」中飾演朝鮮時代的時裝設計師 張玉貞。通過將「惡女」張禧嬪重新演繹成「善良的張玉貞」,她在該劇播出之初曾備受 熱議, 但從後半部份分開始,沒能固守基本角色和故事情節,使得該劇一塌糊塗。 http://ppt.cc/FglF 韓國中央日報 其實金泰希演得很好 尤其每一套衣服都很美 跟以前的古裝劇不太一樣XD 金泰希所穿每套韓服都大概在100~300萬韓元 總共穿超過共40套 超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3

Dankk:我覺得進宮後開始演的超好!!! 07/03 02:14

※ 編輯: greg11321 來自: 163.22.18.73 (07/03 0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