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車禍賠償問題
Sep 14th 2014, 22:06, by Js1233

作者Js1233 (尸ㄒㄒ你真是雜碎)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車禍賠償問題

時間Sun Sep 14 22:06:05 2014

※ 引述《sapei (不知道)》之銘言: : 小弟新手,不知道這問題能否在此發問 : (如有違反版規或不允許,請版主或版友知會,會自行刪掉) : 剛入手新車不到兩週,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 : 希望問問前輩們的意見 : [事件經過] : 新光三越旁惠來路右轉入臺灣大道快車道 : 在路口已打方向燈告知右轉 : 車子慢慢右轉快車道(車頭已快進斑馬線了) : 因眾多行人在斑馬線 : 故等待行人通過 : 行人走完正要起步時 : 一輛機車從斑馬線殺出直撞右前保桿造成局部凹陷 : 碰撞後看了兩眼便騎車離去 : 當下路口多車,我也離開現場 : 但最後還是去警局報案做筆錄了(心裡覺得先報案較好) : (有行車記錄器,也查到機車車主,但沒聯絡上) : 想請問一些問題(希望版友給一些經驗分享或意見) : 1.做完筆錄後下一步該怎麼做? : 先去原廠估價等車主聯絡談賠償?(有談判技巧?針對損傷這部分) : -->目前已打算明天先去估價 : 聯絡業務找保險公司處理?(乙式全險,請問前保桿出險是否不划算?) : 應該不是自認倒霉吧?? : 2.類似狀況若我方不報案處理,其後機車騎士先報案,會有什麼問題衍生嗎?? : (希望下次遇到會有經驗) : 3.這狀況版友經驗是不是不管車道多車或影響交通,先停下來報案 : 不破壞現場為最主要呢?? : 第一次被撞,腦子一片空白 : 希望能聽聽大家意見多學一些 : 謝謝~ 關於原PO的遭遇,我也有碰過 當下出事時腦袋真的一片空白,這和鍵盤開車並分析是不一樣的XD 事情的經過在之前已經有PO過,請見 #1JrlsJPP 總共有3篇,這3篇已經詳細說明出事後的處理與出險經過,原PO可參考看看 至於我出事的行車影像 http://youtu.be/08W1qUfvBwA

[embedded content]

甚至還被大陸網友剪集成車禍集錦=.=(可以收版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xvfVqD0AE

[embedded content]

請看2:39~2:44秒處 總之我也是和原PO一樣,當場就離開了現場 只不過我留了真實的電話給老先生後,他就先離開了 在義交女士提醒沒報案會影響出險的情況下轉頭要找老杯杯 但老先生早已不見人影,淹沒在市場人群之中.. 當晚拿行車記錄器去報案,也是怕老先生之後掛病號住院 子女問起來,老先生把我給他的電話給他子女,子女聯絡我後把什麼鬼病痛都推給我 所以報案也算是保護自己(加上原廠人員建議我去報案後再來寫出險單) 警察有說:出車禍就算是對方先離開,自己還是要留下來打110報案 就算是趕時間要離開,給員警拍照確認後,晚點也要到警局補流程 我真的算是運氣好,警局和原廠走路才五分鐘,所以報案與出險的流程很順利的完成 問警察我的肇責趴數,警察直接說100%是對方的問題(只是YOUTOBE上卻是千夫所指=.=) 而我也主動報案,所以也沒肇逃問題 保險公司業務從頭到尾我都沒見過,就順利出險了 至於找不找得到老杯杯追償,就不是我的事了 看警察和保險公司自己有沒有辦法找到人吧 (結局是到現在快兩個月了,連通電話都沒有,應該是不關我的事了) 所以原PO擔心的點:要自己找到機車騎士才能出險嗎? 這方面不用擔心,你自己評估金額後覺得有必要就出險吧! (我自己是原廠估修理要1.3W,後來出險後變7K多, 一來可能沒預期嚴重,二來可能保險公司有殺一些價吧) 如果保險公司認為需要向對方追償,那也不是你的事了,是保險公司的事 不然保險是保來幹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6.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10703569.A.109.html ※ 編輯: Js1233 (118.167.66.41), 09/14/2014 22:2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